• 2017.12.11
    星期一

海天盛筵拒比堅尼美女做模特兒

[2017.12.11] 發表

【明報專訊】第八屆海天盛筵本月8日在海南三亞開幕。海天盛筵為海南省展秅蔑機、高級房跑、遊艇、私人別墅的大型奢侈品展覽會。

如今,主辦方將海天盛筵定調為遊艇行業展會,不再邀請性感美女作為模特兒。

據悉,首屆海天盛筵從2010年起在三亞市舉辦。不過早期海天盛筵展會充斥身穿比堅尼的性感美女模特,尤其是在2013年的第四屆海天盛筵中,媒體揭展芛|內的色情及不雅派對,造成嚴重負面影響。甚至還衍生了外圍女、綠茶婊等貶義的網絡流行用語。

本屆不少遊艇參展商均只聘請了負責介紹和接待的服務員,只有部分豪車品牌,才邀請了兩三位身著正式服務的模特兒站台。

主辦方的定調獲得政府肯定,在本屆海天盛筵開幕式上,從海南省到三亞市各級政府部門均派出代表出席,以表支持。

更多中國新聞
電梯虐童被曝光 保母被拘留
【明報專訊】9日,一段疑似保母在電梯內毆打幼兒的視頻在網上熱傳(圖)。經調查,事件發生在鄭州一小區。 該監控視頻顯示,12月5日下午4... 詳情
議員婚宴封路筵開575席
【明報專訊】嘉義縣一名男網民近日分享自己參加了「霸氣流水席」的經歷,一對新人封路擺酒,筵開575席,並且「不收人情」。網民不禁慨嘆:「敬酒要... 詳情
世新女大生拒愛遭學長割頸
【明報專訊】世新大學11日上午驚傳石姓女大生在教室遭學長持刀攻擊,砍傷右頸事件,女大生脖子上出現長約3公分的刀傷,經送往萬芳醫院急救已無大礙... 詳情
 「任務結束了」72年前空難 26搜救英靈至今飄盪山谷
【明報專訊】素有「天使的眼淚」美名,位在台東縣三叉山上的嘉明湖,壯觀景色吸引許多登山客造訪,但鮮少人知道,湖畔旁有一個「無名塚」,埋葬72年... 詳情
越南妹誘客性服務 高雄男只付半費變大打出手
【明報專訊】高雄市30歲吳姓男子到養生館選擇2小時按摩1500元,服務的31歲阮姓越南籍女子鼓吹他「半套服務」(俗稱打手槍),價錢不變、時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