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1
    星期一

1960年照顧過一名病人 英國醫院連續57年收感謝信

[2017.12.11] 發表

英國林肯郡斯坦福醫院過去57年來,每年都會收到一封信件,信中人自稱是醫院在60年代接收的病人,內容是感謝醫院上下當年悉心照顧。最令人感到好奇的是,寄信者身分至今仍然未明(圖)。

信中除了以印有「聖誕及新年快樂」字樣外,這名神秘寄信人在下款中總會提到:「一名十分感恩,來自1960年的病人,至今依然健在。」

根據當地醫療部門表示,信封上所寄的病房,是當年男性病房,由此可以推測這名神秘人是男性,而病房如今早已不再使用。

醫院護士長表示,對多年來仍然收到這名男性信件十分高興,希望在找到他後能親口向其表示謝意,並和他說上一句「聖誕快樂」。

(英國廣播公司)

更多國際要聞
加州山火恐蔓延聖巴巴拉市
美國加州山火仍然未救熄,強風及乾燥天氣加劇災情,火勢蔓延至沿海城市聖巴巴拉市。 當局深夜發出疏散令,要求住在洛杉磯西北160公里外的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