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1
    星期一

多蒙特炒主帥保斯

[2017.12.11] 發表

近況持續低迷的「蜜蜂兵團」看來忍無可忍,周日舉行記者會怒炒教練保斯。

多蒙特爆冷2:1敗予身在護級區內的雲達不來梅,連續8輪聯賽不勝之餘,各路戰線13場比賽中只得1勝,歐聯零勝場出局、聯賽排第7等等惡劣戰績,讓教練保斯備受壓力。而多蒙特周日的緊急記者會正正是宣布請保斯食「無情雞」。

其實敗陣雲達不來梅之後保斯已心知不妙:「我身在一個大球會當中,感覺到高層們已經很久沒有發聲了。我的工作可能會突然走到盡頭,但身在大球會而沒有取得很多勝仗時,你就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保斯剛剛到多蒙特時曾取得6勝1和的佳績,只是現在卻要為球隊表現不穩負上責任。在他離隊之後,前科隆教頭史杜加將出任代教練到季尾。

更多體育二
AC米蘭2:1勝博洛尼亞
拿玻里周六主場0:0悶和費倫天拿,賽後得39分保次席。至於國際米蘭作客同樣以0:0賽和祖雲達斯,16戰得40分,以1分續壓拿玻里排榜首,而祖... 詳情
紅鑽出局無緣鬥皇馬 亞洲冠軍球會浦和紅鑽昨日於阿聯酋舉行的世冠盃半準決賽以0:1不敵東道主球隊艾查捷拉,後者晉級後將在周三硬撼歐洲代表... 詳情
火箭六奪英錦賽冠軍
「火箭」奧蘇利雲昨日在英國約克舉行的英國桌球錦標賽決賽中,以10:5擊敗同樣來自英國的梅菲,第六次贏得這項大賽的冠軍。 奧蘇利雲首次贏... 詳情
福特森55分難助廣廈取勝
CBA第14輪昨日舉行的六場比賽,其中兩場要打進加時,結果主場作戰的山東和深圳均笑到最後,山東也和本輪獲勝的江蘇、客場打到最後一秒鐘落敗的遼... 詳情
東方決賽翻版戰獵獅
東方龍獅籃球隊昨以香港東方名義,於東南亞職業聯賽(ABL)作客新加坡騰飛之獅,憑亞援林泰樂(藍衫)狂轟30分,以81:77取下這場上屆總決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