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1
    星期一

廣馬女子冠軍破紀錄

[2017.12.11] 發表

廣州馬拉松賽昨日在天河體育中心鳴槍開跑,3萬餘名選手參加了本次比賽。在女子全馬項目中,獲得冠軍的埃塞俄比亞選手圖薩,更打破了塵封5年的賽會紀錄。

今年的廣州馬拉松賽首次取消了迷你跑項目,共吸引了來自48個國家和地區約3萬名跑者在圍繞珠江兩岸的賽道上激情奔跑,其中參與全程項目的約18000人,半馬選手約12000人。

經過激烈爭奪,最終來自埃塞俄比亞的圖薩,以2小時25分12秒的個人最好成績獲得女子組冠軍,打破了保持了5年之久的2小時26分46秒的賽會紀錄。

此外,女子組的二三名同樣被埃塞俄比亞選手獲得。李丹獲得中國籍女子選手第一名,成績是2小時35分48秒。

男子組比賽,肯尼亞的基普桑最後兩百米實現超越,以2小時10分03秒摘得冠軍,他的奪冠成績比賽會紀錄慢了兩秒。

李子成獲得中國籍選手男子第一名,成績為2小時18時13秒。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