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4
    星期四

波蘭斯基 再涉性侵女童美警調查

[2017.12.14] 發表
波蘭斯基被指在1975年性侵當時只有10歲的Marianne,但他否認指控。
Marianne自爆遭波蘭斯基性侵的經歷,雖然此案已過追溯期,警方仍展開調查。

【明報專訊】今年10月,《鋼琴戰曲》金像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再捲入另一宗性侵女童案,藝術家Marianne Barnard自稱在1975年(當時她只有10歲),獲波蘭斯基邀請到加州馬里布海邊拍寫真,但他趁女童的母親暫時離開現場時,脫掉她的比堅尼泳衣,先替她拍攝半裸照,再向她性侵犯。

沉默多年的Marianne,宣稱受到荷李活女星指控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性騷擾的啟發,決定揭露真相。不過,現年84歲的波蘭斯基透過律師否認有關指控,並稱不認識受害者。

洛杉磯警方發言人前日表示,雖然此案已過追溯期,但仍會展開調查,希望對波蘭斯基涉嫌性侵其他女性的案件有幫助。除了Bernard外,目前仍有11名女性入稟控告波蘭斯基。

早在1977年,他承認在加州強姦一名13歲少女Samantha Geimer,其後他潛逃到歐洲,令此案無法續審。最近受害人向洛杉磯最高法院提請結案,以便重過新生活,但遭否決。

更多影視
防彈少年團  進駐6000萬元豪宅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今年成功進軍美國,人氣再度急升,日前更獲選為Billboard年度十大藝人之一。據韓媒昨日報道,... 詳情
長澤正美「豪裝」封后
【明報專訊】日本時尚雜誌《Elle》前晚舉行電影頒獎禮,現年30歲的《海街女孩日記》女星長澤正美今年憑《銀魂》、《來自星凶的愛》等電影的出色... 詳情
深田恭子靠靚樣得獎
【明報專訊】日劇《拜託請愛我》35歲女星深田恭子昨出席講談社舉辦「2017最佳化妝品頒獎禮」,穿上白色Deep V晚裝性感亮相的深田恭子,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