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4
    星期四

希拉里溫市推介新著 指阿拉巴馬補選為轉捩點

[2017.12.14] 發表
希拉里(右)昨日於溫哥華推介其新著作,本地著名地產市場推廣人Bob Rennie是活動的主持人。(加新社)

(溫哥華13日加新社電)美國前國務卿及民主黨2016年總統參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昨日在溫哥華演說推介她的新書,逾5000人出席活動。她指阿拉巴馬州參議員補選由民主黨人勝出是一個轉捩點,結果是要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和由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領導的最尖刻和破壞性的顧問團隊問責。

她說,民眾似正在反對特朗普的哲學及意識形態,「因此這是一個好兆頭,但絕對不是故事的結局。」她將民主黨人勝出阿拉巴馬州參議員一仗歸功於參選人瓊斯(Doug Jones)和非裔選民的高投票率,部分原因或與對手共和黨參選人穆爾(Roy Moore)捲入性醜聞有關。

出席者中包括數個戴有粉紅冷帽的婦女倡權組織人士,還有來自密歇根州的粉絲Joanne Salem,她稱早在希拉里與奧巴馬(Barack Obama)爭取黨內提名時已投票給希拉里。

另一女子Deborah Chisholm購買白金票並能與希拉里會面,她認為對方一直能影響著世界,而她的女兒更視對方為榜樣。

溫哥華是希拉里到加拿大推介其新書的最後一站,之前她到過多倫多和滿地可。她的著作是有關她在2016年參選總統及敗選經歷。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