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4
    星期四

雷霆100:95勝溜馬
韋少今季第9次大三元

[2017.12.14] 發表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作客印地安那溜馬,控衛韋斯布碌克(圖右,美聯社)獨挑大樑,貢獻10分、17籃板及12助攻的成績,帶領雷霆以100:95擊敗溜馬。

雷霆昨有保羅佐治復出,三巨頭悉數上陣,比賽甫開始便打出一段10:3攻勢,惟後勁不繼,首節反被主隊領先5分。雷霆在緊接的一節大灑三分雨,單節總共取得29分,比溜馬多10分,半場反先51:46。

雷霆三巨頭全場手感冰冷,命中率僅得22.2%,結果領先優勢只能保持到第四節,溜馬在比賽剩餘40秒之際,追至95:96的一分之差,惟客隊及後連取4分,最後以100:95保住勝果。

雖然韋斯布碌克今場命中率偏低,但仍造出10分、17個籃板及12次助攻的「大三元」,中鋒史提芬亞當斯表現搶眼,攻入23分和拿下13個籃板,安東尼與保羅佐治同樣取得12分。溜馬方面,奧拉迪普射入全隊最高的19分。

快艇106:95挫魔術

另一場賽事,洛杉磯快艇作客奧蘭多魔術,首節被魔術拉開11分,不過中鋒迪安帝佐敦展開強橫的禁區統治力,全場在鎖匙圈內攻入16分以及拿下20個籃板,協助球隊以106:95擊敗魔術,取下3連勝。

快艇射手路爾威廉斯亦有不俗表現,後備上陣33分鐘,總共取得31分及8次助攻。

更多體育一
4屆環法冠軍藥檢陽性  或禁賽1年
國際單車聯盟(UCI)昨公布4屆環法單車賽冠軍富美(圖),在9月出戰環西班牙賽期間藥檢「肥佬」,賽會透露將要向對方收集進一步資料,而外界料一... 詳情
美國LPGA巡迴賽昨日宣布,2018年將在加利福尼亞增加兩站賽事,使得在美國進行的比賽增至19站,而全球範圍內美巡賽下賽季的賽事數量為34站... 詳情
掠奪者7:1大敗加人
溫哥華加人(藍衫)昨日主場被納斯維爾狂數7:1,僅憑一次眾凌寡機會破蛋,而雙方球員更一度大打出手。(美聯社) 詳情
曼城挫史雲斯締15連勝
曼徹斯特雙雄昨日在英超分途出擊,其中曼城作客4:0大勝榜末的史雲斯,創下15連勝紀錄。至於曼聯則憑藉盧卡古久違的入球,1:0小勝般尼茅夫,重... 詳情
兵工廠利物浦齊交白卷
阿仙奴作客韋斯咸忘帶射門鞋,利物浦主場迎戰西布朗同樣啞火,齊齊只能被對手悶和0:0。至於熱刺則主場2:0輕取白禮頓,由於利物浦和阿仙奴同時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