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4
    星期四

拜仁險勝科隆9分領放

[2017.12.14] 發表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左)替拜仁射入全場唯一的入球。(球會官網)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攻入奠勝球,協助拜仁慕尼黑周三在德甲快車以1:0小勝科隆,榜首領先優勢為9分。

全場唯一的入球於60分鐘出現,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接應湯馬斯梅拿傳送後奠勝,那是這位波蘭射手本季16場聯賽的第15個入球,亦是在各項比賽的21球,絕對是狀態一流。

自軒基斯於10月上旬上任以來,拜仁出戰14場贏13場,這是球隊目前以16戰得38分,在榜首領先9分的原因。可憐科隆仍在苦等本季首場德甲勝仗,現僅得3分,距安全線高達13分,護級殊不樂觀。

由於RB萊比錫在早一日和波失分,以3:2險勝奧格斯堡的史浩克04以16戰得29分升上次席。此外,前車路士鋒將沙洛文卡勞梅開二度,協助哈化柏林以3:1贏漢諾威。

路明尼加:將同洛賓列貝利傾前途

另外,洛賓及列貝利的合約6月就屆滿,拜仁主席路明尼加證實在球季結束前,將會跟兩人傾談去向。

33歲的洛賓及34歲的列貝利多年來為拜仁南征北討,已經到了球員生涯的晚年,前者在上月更表示有機會在季尾退役,而列貝利則希望多踢3年,在這支德甲班霸掛靴。

路明尼加說:「他們在拜仁都有偉大歷史,我們知道有他們在陣能夠得到什麼,兩人對球隊都十分重要。不過,最重要是他們如何繼續作戰,我們肯定不會倉促地作決定,之後會跟他們認真傾談,或者在明年春天吧。」

以路明尼加的口風,這兩位球員下季大有機會仍然留效,不過可能會退居二線,因為翼鋒小將基拿比在來季將會完成借用期,從賀芬咸回歸。路明尼加說:「我們計劃把基拿比在今季後帶回來,把他融入球隊。」

更多體育二
廣東爭議判罰下負北京
CBA聯賽第15輪昨日戰罷,遼寧隊取勝後和山東隊同以12勝3負領跑群雄,但當日焦點集中在京粵大戰,比賽最後時刻再現爭議判罰,廣東客場90:9... 詳情
北京女籃勝八一繼續領跑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昨日第13輪比賽強弱分明,北京隊71:58戰勝八一隊,結束兩連敗並繼續領跑,而新疆、山西等勁旅也戰勝各自對手在積... 詳情
東方滅火奪5連勝
挾4連勝今季首度回歸灣仔修頓,香港東方(東方龍獅)昨於東南亞職業聯賽(ABL),卻令主場球迷飽吃驚風散。這支衛冕之師面對有前NBA球員坐鎮的... 詳情
胡兆康肌肉萎縮停練 明年初再出發
香港保齡球上周於世界賽集齊金、銀、銅,昨日獲總會設宴並向獎牌功臣胡兆康、麥卓賢、曾德軒、劉冠濠及陳淑嫻,頒發共6位數字獎金。原本胡兆康及麥卓... 詳情
伍家朗總決賽首戰負李宗偉
上月在中國賽勇挫「大馬拿督」李宗偉後,港隊「一哥」伍家朗(圖)昨於世界羽聯總決賽登場,卻以直落2局落敗,未能重溫舊夢,同時在A組首戰失利,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