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5
    星期五

第一電力直升機墜毀4人亡
空難非關天氣總理發文致哀

[2017.12.15] 發表

【明報專訊】第一電力公司(Hydro One)一架直升機周四在安省東部墜毀 ﹐機上4名公司僱員無人生還。

第一電力發言人普利西(Ferio Pugliese)確認﹐事發地點在京士頓(Kingston)以北的特威德(Tweed)﹐一名機師與3名工作人員﹐當時在一處鄉村物業執行電纜與電線塔常規維護工作。

第一電力已發表聲明﹐對死者家人表示慰問﹐並稱將盡一切可能﹐幫助受影響僱員的家庭。4名死者身分尚未發布﹐因為公司要通知其親屬。

該架單引擎AS350 B2直升機﹐將近中午時在克萊頓(Kim Clayton)的物業範圍墜毀。

第一電力有8架直升機﹐在偏遠地區作業。普利西表示﹐這是首次有直升機工作人員涉及死亡事故。

聯邦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得到報告﹐派遣3名調查員前往出事現場。

總理杜魯多亦表達同情﹐他透過推文悲傷﹐「安省東部今日有悲劇消息。我對特威德附近墜機事件中死者的親人﹐致以最深哀悼。」據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獲得的消息﹐天氣並非墜機事件的因素﹐那等於說﹐調查員會查看機械故障或人為失誤。該名機師有良好的飛行紀錄、適當培訓。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