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6
    星期六

笑梁浸浸陳真好癡纏 鄭希怡﹕唔介意親上加親

[2017.12.16] 發表
陳國坤(左)抱囝囝陳真,梁學儲(右)抱蚕づき蝞浸,兩個可愛小朋友同場成為焦點。(攝影:娛樂組)
黃依汶(左)與鄭希怡(右)昨日到澳門為好友的花店剪綵。(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兩大潮媽黃依汶與鄭希怡帶同一家大小往澳門出席好友杜芷筠的花店剪綵儀式。黃依汶老公陳國坤帶茼_囝陳真、鄭希怡老公梁學儲抱荓蝞浸到場趁熱鬧,難得兩個可愛小朋友同場,成為現場圍觀途人拍照的焦點。

兩家人相約外遊賞雪

當鄭希怡與黃依汶出現於澳門皇朝區的花店時,圍觀市民不停拍照,人群更迫到出馬路,要警察到場維持秩序。黃依汶表示今次難得與老公同行往澳門剪綵,不想把兒子陳真留在家堙A因此一家三口同行,又可以讓陳真和梁浸浸有個伴,兩家人已相約新年一起去寒冷的地方賞雪。

鄭希怡指愛女梁浸浸與陳真經常見面,但這次來澳門仍然十分癡纏,他們分開乘坐保母車到場,一個不停問「弟弟」,一個就問「姐姐」,一刻都不能分離,她笑說﹕「我覺得佢]就好似羅密歐與茱麗麗咁,好鬼搞笑。」她又讚陳真有家底,父母又好相與,唔介意兩家親上加親,成為親家。

談到最近一歲的「小予恩」手術後可能變植物人,作為媽媽的鄭希怡深深感受到她家人的憂心,希望小予恩可以渡過難關,她指女兒剛出世時曾一度要住院一段時間才能出院,當時她擔心得寧願自己可以代替,她說﹕「相信只有做鰶媽鴾H先可以體會到。」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未受老公疑似「偷食」影響心情 周家蔚笑晒預祝聖誕
【明報專訊】洪天明指疑背妻偷食,他曾對傳聞表示「無回應」,太太周家蔚亦說不知道有關報道。昨日凌晨周家蔚在instagram上載靚相,她與楊秀... 詳情
拒談主持《百萬富翁》 陳志雲﹕留給ATV講
【明報專訊】陳志雲昨日出席公開活動,問到有傳他將加入亞視(ATV)主持《百萬富翁》?他不置可否說﹕「不用心急,好快,我講都無意思,留給ATV... 詳情
祖藍生B要雙數﹕20個都得
【明報專訊】移居新西蘭14年的張之Z應李居明之邀返港執導舞台劇《小城風光》後,將再執導《玻璃動動員》與《莫扎特》,昨日舉行記者會。參演《莫扎... 詳情
《兄弟幫》2000集 歐陽靖返港送驚喜
【明報專訊】歐陽靖(MC Jin)、Bob(林盛斌)等昨日到旺角拍無邪`目《兄弟萬眾狂歡2000夜》,慶祝《兄弟幫》播出超過2000集。第一... 詳情
德斯汀荷夫曼涉性騷擾6人  包括女兒同學
【明報專訊】荷李活性騷擾醜聞的影響逐漸浮現,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被迫辭演美劇《紙牌屋》之餘,就連金球獎提名亦欠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