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6
    星期六

「肝連肉一兩賣100」 4男吃墾丁滷味竟收6千元

[2017.12.16] 發表
「肝連肉一兩賣100」4男吃墾丁滷味竟收6千元(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近日位於墾丁大街一間滷味攤遭爆料,一盤滷味竟要價920元,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新聞底下留言,表示先前與4名男性友人至「吳師傅滷味」,期間吃了6000多元,當下讓他們相當傻眼,最後報警處理,協調後殺價到4000元,讓他直呼「剝皮滷味店」,由於店家沒有張貼價目表,用餐時大伙也都沒有詢問,才會引起這起糾紛,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肝連肉一兩100元比龍蝦還貴,龍蝦一兩也才80元」又掀起網友討論。

事後還有網友實測,佯裝日本人用日語向店家買滷味,僅夾了青椒、豬耳朵、豬腱、芋頭粿,份量差不多手機大小,沒想到就要價205元,讓他驚呼「請問是有灑金箔嗎?還是墾丁是在第三次元世界?還是南部經濟要起飛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