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李亞男廚藝精進 成功俘虜王祖藍

[2017.12.17] 發表
王祖藍將會在家大搞派對,老婆李亞男可大顯身手。(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率劇集《老表》系列好友郭晉安、林欣彤及陳明恩等,到屋h籃球場舉行「老表祝福你咖喱魚蛋音樂會」。祖藍夫婦先現身綵排,透露會跟街坊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並獻唱兼大派禮物。提到聖誕節將至,人緣甚廣的祖藍預計今年在家舉行最少8個冬至、聖誕及新年派對,與不同親朋戚友慶祝,李亞男亦會大顯身手。她說﹕「我剛完成烹飪書,打算農曆新年前推出。搞10幾人派對沒問題,但今次請60至70人,我就應付不來。不過到時都會煮首本名菜包括厚切慢煮豬扒、馬來西亞黑叉燒、辣酒煮花螺。我現在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祖藍大讚愛妻廚藝進步不少,俘虜了他的胃和整個人,連自己的孖潤腸嘴都是太太一手弄成。祖藍又鼓勵新婚人妻由零開始可變高手。

搵霆鋒用朱古力寫揮春

提到祖藍夫婦之前與霆鋒一齊到雲南拍《鋒味》系列節目,有報道指祖藍在當地缺氧不適?他解釋只是整蠱霆鋒,為節目搞笑。祖藍大讚霆鋒廚藝了得,想邀他用朱古力寫揮春,並為李亞男烹飪書給意見。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敬軒學玩電競 花6位數添設備
【明報專訊】張敬軒、麥子樂、衛詩雅、陳家樂、湯怡昨日出席「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總決賽」,軒仔本身鍾意打機,但玩電競遊戲只屬初哥,故閒時會約... 詳情
患重型地中海貧血 C君終生輸血續命﹕唔辛苦
【明報專訊】組合農夫最近與鄭裕玲合作的旅遊節目《Do姐再Shopping》獲得觀眾喜愛,令陸永與C君人氣更強。C君因遺傳患有重型地中海貧血,... 詳情
《中國小姐》高銘璐奪冠﹕或會加入娛樂圈
【明報專訊】《2017中國小姐大賽》總決賽前晚於紅磡一所酒店舉行,冠軍由來自上海的13高銘璐奪得,而先拔頭籌贏得「最佳才藝金獎」的台灣佳麗ヾ... 詳情
4個月囝囝重20磅好食得 孫慧雪﹕唔夠奶量餵哺
【明報專訊】葉念琛執導的賀歲片《我的情敵女婿》前晚舉行煞科宴,一眾演員包括任達華、孫慧雪、衛詩雅、謝賢、王菀之、莊思明、莊思敏及泳兒等出席。... 詳情
王菀之變西瓜任老公「刨」
【明報專訊】王菀之與老公蘇卓航(Eric)昨日夫妻檔出席活動,司儀介紹兩人出場時改口說是3人,令人誤會王菀之有喜,原來司儀所指是指貓公仔。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