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勝利生日會扮咀女粉絲

[2017.12.17] 發表
勝利在活動上借位扮跟女粉絲咀嘴,全場激動尖叫!

【明報專訊】本月12日是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的27歲生辰,前晚他到澳門舉行生日派對「2017 Seungri Birthday Party in Macau」,與粉絲一起慶生。能操流利普通話的他,甫出場即翻唱周杰倫的歌曲《告白氣球》,粉絲亦早有準備,為勝利送上生日蛋糕,然後全場大合唱生日歌,令壽星仔感動不已:「我知道做明星是不會直到永遠的,但現在有粉絲跟我一起慶祝,已是很好的回憶。」

除了食蛋糕外,勝利又與粉絲玩遊戲,他跟一名幸運女生在台上假扮情侶,合演偶像劇的浪漫情節,包括餵對方飲汽水,然後為女粉絲抹嘴,甚至英雄救美,以一敵三擊退流氓,最後勝利借位扮咀嘴女粉絲,台下粉絲當然呷醋,尖叫聲震撼場館,而該名幸運兒則激動爆喊,自爆有戀愛感覺。跟粉絲互動過後,大會播出勝利主演新片《宇宙有愛浪漫同遊》預告片段,戲中新人演員Zoe Lee亦獲邀出席生日派對,並在後台跟勝利合照留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星戰8》優先場收3.5億
【明報專訊】《星球大戰》電影系列第8集《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The Last Jedi)前日在美國開畫,暫未有票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