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尼馬歸隊梅開二度 PSG大勝雷恩

[2017.12.17] 發表

巴西球星尼馬昨天歸隊並梅開二度,助巴黎聖日耳門(PSG)作客以4﹕1輕取雷恩。雖然星級前鋒尼馬在日前飛返巴西處理家事,在賽前才回歸巴黎聖日耳門,但未有影響比賽狀態,於4分鐘就接應前線拍檔基利安麥巴比的妙絕傳送,近門先開紀錄。17分鐘,尼馬投桃報李,助攻予麥巴比射成2﹕0。

雖然攻勢甚少的雷恩在下半場追回1球,但PSG其後在1分鐘內連轟2球,奠定勝局;75分鐘,射手卡雲尼笠射得手,76分鐘又是尼馬和麥巴比的配合,今次由麥巴比傳中,尼馬射成4﹕1完場。

今場過後,PSG以18戰47分坐穩榜首,比同日大勝聖伊天4﹕0的次席摩納哥,領先9分。

在歐洲主流聯賽,單場貢獻至少1入球1助攻次數最多的球員,頭2位都是效力PSG;榜首是6次的尼馬,之後是5次的麥巴比,至於曼城翼鋒利萊辛尼就以4次排第3。

更多體育一
拜仁慕尼黑在昨天的德甲聯賽,憑後備湯馬士梅拿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擊敗史特加,驚險地全取3分。 德甲半程,拜仁17戰得41分,放領同... 詳情
國際米蘭在昨天意甲聯賽,爆冷主場以1﹕3不敵烏甸尼斯,跨季18場意甲不敗的紀錄告終。賽前於意甲16戰取12勝4和不敗的國際米蘭,今戰在14分... 詳情
火箭豪取14連勝
休斯頓火箭昨天在主場以115﹕111險勝密爾沃基公鹿,豪取13連勝。儘管是連續2天作戰,但是在主場迎戰對手,火箭還是有驚無險地創造了球隊第4... 詳情
參議員3﹕0挫國民
在昨天進行的一場NHL經典戶外賽,渥太華參議員憑門將安達臣救出對手28次射門,最終以3﹕0擊敗滿地可國民。這亦是安達臣生涯第40次完封對手。... 詳情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之元老足球聯賽,已經完成三個多月的比賽規劃,現在進行至如火如荼的境界,已經完成了多過一半的賽事,強弱球隊亦有所識別,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