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正媽兜巴星鬧醒以愛 心痛女兒做小三

[2017.12.27] 發表
正媽自覺有以愛這個女兒很醜,嬲得叫她去死。(網上視頻截圖)
以愛被正媽狂鬧,痛哭無言以對。(網上視頻截圖)
以愛(陳敏之飾)仍未死心,但Nic(唐文龍飾)最終情歸老婆Daphne(胡琳飾)。(網上視頻截圖)
正媽(李司棋飾)心痛愛女執迷不悔死纏有婦之夫,故怒摑她。(網上視頻截圖)
以愛被正媽叫搵個好男人結婚,她竟跟有機農場的友基(黃智賢飾)提出結婚。(網上視頻截圖)
沈沝(苗可秀飾,右)被揭當年橫刀奪愛搶好姐妹跳舞蘭(文雪兒飾,左)的男友。(網上視頻截圖)
正媽應喬爺要求飲下一支茅台,飲完後即醉倒。(網上視頻截圖)
正媽與正爸(夏雨飾)跪求喬爺放過阿九。(網上視頻截圖)
阿九被揭勾二嫂,遭喬爺手下捉拿。(網上視頻截圖)
阿九與喬爺的女人開房激吻。(網上視頻截圖)
阿九(黃宗澤飾)在夜店認識了一個性感女郎(陳芷尤飾),但原來她是喬爺的女人。(網上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無言x慶劇《溏心風暴3》播映至中段,香港觀眾連日睇陳敏之與唐文龍的H上激戰,鹹味十足。要睇戲味,便要留意下星期(第26集)的劇情發展,司棋姐不會要戲迷失望,她演的正媽點止發火咁簡單。第26至30集劇透,正媽(司棋姐飾)心痛女兒以愛(陳敏之飾)做小三,兜巴掌摑兼連串辱罵要鬧醒她,火爆阿媽很好戲!轉頭正媽又為救細佬阿九(黃宗澤飾),要跪黑社會大佬。

苗可秀客串演出沈沝一角,當年她跟正媽、跳舞蘭(文雪兒飾)、找錢華(關菊英飾)在深水鶡野|朵金花之稱;沈沝嫁到加拿大,看似生活美滿幸福。

苗可秀文雪兒客串演出

沈沝突然返港,看到正媽跟正爸(夏雨飾)夫妻恩愛激起怒火,怒斥正媽當年橫刀奪愛,甚至在記者會上大吵大鬧。原來沈沝患妄想症,當年是她搶跳舞蘭的男友,真相大白令她敗走。

Nic承認貪圖肉體關係

進激小三以愛跟Nic(唐文龍飾)與他老婆Daphne(胡琳飾)的三角關係繼續糾纏,Daphne衝出馬路險被車撞倒,Nic承認跟以愛只是貪圖肉體關係沒有愛。正媽見女兒受辱,連摑以愛兩巴掌再狂數不是,她說:「你(以愛)係咪無男人唔過得世?你去做雞啦!我要打死你,人]做雞為搵錢生活,你為咩呀?點解你咁賤呀?個男人唔要你喇!你仲要死纏、仲要喊?你真係唔知醜……你變cheap精、狐狸精,破壞人家庭,係造孽。你頭先激到人]老婆衝出馬路,最抵死鶩茷Y你,你去死啦!我好失敗,唔識教女,丟晒祖宗十八代的臉,我好醜,我要搵窿捐呀!」句句鬧得狠,阿媽愈心痛!被阿媽鬧完,以愛重遇暗戀她的友基(黃智賢飾),竟要求對方娶她,還搬到對方家中。

阿九勾二嫂 正媽跪求喬爺

正媽很唔得閒,鬧完女又要去救細佬阿九。他們相約黑道中人喬爺食飯,阿九早走,在夜店遇到性感女郎(陳芷尤飾)並發生關係。怎料,這性感女郎是喬爺的女人,阿九勾二嫂被捉,正媽與正爸去跪地要求喬爺原諒,喬爺要正媽飲一支茅台作道歉。為救細佬一命,她唯有拼死狂隊酒,最後更醉倒。

(《溏心3》劇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洪永城:有邀請我  陸永唐詩詠開派對
【明報專訊】唐詩詠昨日在Instagram上載到陸永屋企參加聖誕派對的照片,同場有陸永一家四口、蕭正楠與女友黃翠如、C君和女友等,氣氛熱鬧。... 詳情
吳志雄「登六」望繼續做綠葉王
【明報專訊】吳志雄前晚聖誕節生日,於尖沙嘴筵開30席宴請親朋慶祝其60大壽,唐詩詠、張文慈、蔡卓妍等到賀;古天樂則秘密入場,低調為志雄哥賀壽... 詳情
麥明詩自爆神秘人贈鮮花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她透露早前約了大班大學同學到英國旅行共度聖誕節:「我在當地的冬季嘉年華掟公仔,都幾開心,那邊氣氛很濃厚。... 詳情
周國賢被薛凱琪新歌觸動落淚
【明報專訊】薛凱琪拍攝新歌《Don't let it go》MV,她參與MV的導演工作,會拍攝三個版本,其中一個是跳舞版。她覺得用現代舞表達... 詳情
胡鴻鈞BBQ度聖誕節:許廷鏗有份
【明報專訊】胡鴻鈞昨日出席活動,獲大批粉絲撐場。前日聖誕節他跟大班朋友燒烤,他稱每年也會跟朋友相約在12月25日搞大食會。共度聖誕的大班朋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