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早見優患子宮肌瘤停工

[2017.12.27] 發表
早見優昨日親自透露因患上子宮肌瘤而接受了手術。

【明報專訊】曾與譚詠麟合演港產片《用愛捉伊人》的日本女星早見優,昨日她在個人部落格上透露患上子宮肌瘤,並因為病情突然惡化,已於早前接受手術。現年51歲的早見優表示,多年前已發現自己患上子宮肌瘤,不過最近子宮肌瘤變大,令她的腹部及腰部疼痛不已,故在醫生建議下,於上星期接受了手術。早見優還表示,今次用了腹腔鏡做手術,康復進展較快,也不用長時間住院。她又感謝留院期間醫生及護士的悉心照顧,讓她能順利完成手術,還大讚醫護人員的工作十分偉大。早見優又指手術後需要休養大約6至8周,預計明年2月復工,「抱歉為大家帶來麻煩,但為了變得更精神及健康,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

更多影視
《民眾之敵》刷新「月9」日劇最低收視
【明報專訊】《夠薑師姐》女星篠原涼子伙拍《四重奏》高橋一生主演的富士電視台秋季「月9」劇《民眾之敵》,首集僅得9%收視,之後一直未能突破雙位... 詳情
李勝基新劇下周日停播挽聲譽
【明報專訊】《你們被包圍了》男星車勝元與李勝基主演韓國有線tvN電視台新劇《和遊記》,日前播出第2集,卻誤播未經特效處理的片段出街而成為熱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