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役政署長林國演請辭獲准 馮世寬:尊重他們決定

[2017.12.27] 發表
到成功嶺耍官威事件,林國演(左)日前致歉後請辭獲准。(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上周未依規定接受攔檢,硬闖成功嶺,駕駛還辱罵衛哨兵。內政部長葉俊榮27日透露林國演請辭獲准,對此,國防部長馮世寬(下圖)表示,「尊重他們的決定。」

媒體27日稍早詢問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役政署長到成功嶺道歉,只送水果跟茶,會否誠意不足?」陳中吉回應指出,部長對衛哨兵執行安檢任務完全按照標準作業程序,也做到職責上應行盡到的職責,完全表達肯定支持與嘉勉。後續兩個部會協調與溝通都沒有溝通與障礙,大家不要過多揣測。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詢問,對於林國演請辭有什麼看法?馮世寬簡單表示,「尊重他們的決定。」

更多中國新聞
茂林賞蝶好美 馬英九「超親切」
【明報專訊】馬英九卸任後趴趴走,儼然成為台灣美食、旅遊代言人。26日受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之邀,前往茂林賞紫斑蝶,成為第一位造訪當地的總統。馬英... 詳情
金門軍車訓練翻覆 副連長不治身亡
【明報專訊】一輛金防部本部連所屬的悍馬車,27日上午在營區內執行車輛動力測試訓練時,不慎擦撞邊坡,導致車輛翻支離破碎。27歲車長曾靚軒副連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