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8
    星期四

權威網站總結2017最好評電影 《訪.嚇》稱冠

[2017.12.28] 發表
《訪.嚇》成本低但在美國票房報捷,連影評人也大多給予正面評價。
《美女與野獸》單在美國收5億美元,全球票房更高達12億美元。

【明報專訊】權威影評網站Rotten Tomatoes統計報章、雜誌、網媒等的影評,並選出2017年獲得最多好評的電影,前10位置依次為《訪.嚇》、《Lady Bird》、《情人眼裡巴基斯》、《Mudbound》、《玩轉極樂園》、《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The Florida Project》 、《忘形水》(The Shape of Water)、《廣告牌殺人事件》(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及《盧根急轉彎》。其中《訪.嚇》的正評更高達99%,相當厲害。

《美女與野獸》美國2017票房冠軍

其實早前亦有網站為Rotten Tomatoes統計2017年最多負評的電影,曾在香港公映的《黑魔塔》、《Emoji大冒險》、《變形金剛:終極戰士》、以及湯告魯斯主演的《盜墓迷城》均上榜。

至於票房方面,雖然還有幾日才是2018年,但根據票房網站Box Office Mojo的資料顯示,2017年美國本土10大最高票房電影依次為《美女與野獸》、《神奇女俠》、《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銀河守護隊2》、《蜘蛛俠:強勢回歸》、《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壞蛋獎門人3》、《盧根》及《狂野時速8》。值得一提的是,《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才上映兩星期,美國本土票房已接近4億美元,要趕過第2位《神奇女俠》4.12億美元票房,指日可待;要追近《美女與野獸》的5億美元紀錄,2017年尚餘數天,則似乎未許樂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