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8
    星期四

俄超市炸彈爆炸釀10傷
警循故意殺人罪調查

[2017.12.28] 發表
俄羅斯聖彼得堡發生的超市爆炸事故,最少10人受傷送院,圖見警員事後在涉事超級市場調查。(美聯社)

俄羅斯第二大城聖彼得堡一間超級市場當地27日傍晚6時發生爆炸,造成10人受傷,其中9人送院,約50人疏散。警方以故意殺人罪展開調查,並指不排除其他可能。

距離年終倒數還有四天,到明年1月7日就是東正教聖誕節,當局對爆炸案表示擔心。

警方指,爆炸由一顆事先安裝的炸彈造成,炸彈放置在供顧客擺放隨身物品的儲物櫃,內有200克TNT炸藥,並內藏「可致命」的尖銳金屬碎片,以增加破壞力。

(獨立報/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更多國際要聞
烏克蘭政府軍與親俄武裝交換囚犯
【明報專訊】烏克蘭政府與佔領東部地區的親俄武裝分離分子,昨日交換戰俘,是自2014年爆發衝突以來,最大規模的同類行動。 烏克蘭當局將軍... 詳情
英國《衛報》引述聯合國備忘報道,聯合國負責調查衝突中的性暴力特使帕滕(Pramila Patten)本中到訪緬甸,跟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見面... 詳情
土耳其武裝部隊總參謀部27日發表聲明說,土軍昨天對伊拉克境內目標實施空襲,打死9名庫爾德工人黨武裝人員。 聲明說,空襲的主要目標位於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