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8
    星期四

足球快訊

[2017.12.28] 發表

耶耶托尼願意重返象軍

今季英超只曾後備披甲3次的34歲老將中場耶耶托尼願意復出國際賽。這名去年9月宣布退出國家隊的球星,曾代表科特迪瓦上陣100次入19球,是奪得2015年非洲國家盃冠軍的功臣,但科特迪瓦卻未能出線明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

拉素挫費倫天拿晉意盃4強

拉素周二在意大利盃8強賽,憑波斯尼亞守將魯歷於開賽6分鐘一箭定江山,主場以1:0淘汰費倫天拿,打入4強。這支意甲第5位球隊將在周六作客第3位的國際米蘭。

更多體育二
不負夢想 不懼挑戰
從體育社團改革到北京冬奧會會徽發布,從競技體育多個項目實現突破到全面健身在全運會舞台翻開新篇章,即將結束的2017年,中國體壇大事不少。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