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9
    星期五

尤蔭蔭無悔瞞婚事敗 眼濕濕自爆險分手

[2017.12.29] 發表
尤蔭蔭希望做2018年新娘,又大讚男友細心體貼。

【明報專訊】26歲尤蔭蔭於2012年參選港姐落選,同屆有張名雅、黃心穎及朱千雪,現為奇妙電視藝人。她近日被爆先斬後奏,瞞荇a人跟年長12年的台灣圈外男友在港入紙註冊結婚,在父母反對下被迫延遲婚期。婚事告吹,蔭蔭接受奇妙娛樂新聞訪問,說因此事差點跟男友分手,但她沒有後悔瞞婚的決定。訪問期間,她多次眼泛淚光,大讚男友細心體貼。

有信心男友達父母要求

蔭蔭稱男友對她照顧無微不至,已認定對方。她以為自己能處理事件,結果並非如此,男友很擔心,差點鬧分手;幸冷靜後,他們關係已穩定下來。她希望於2018年內成功舉行婚禮,以簡單為主,只邀請家人好友,但跟父母要求華麗堂皇的婚禮有分歧,她有信心男友會達到父母要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環球星夢歌手缺席勁爆頒獎禮 李克勤獨領風騷
【明報專訊】《新城勁爆頒獎禮2017》今晚在會展舉行,可惜頒獎禮前夕爆出部分唱片公司「罷玩」的消息,環球和星夢唱片旗下歌手疑因「 分獎不均」... 詳情
殺入「叱驤抭葽R歌曲」5強 大肚方皓玟火併ToNick
【明報專訊】《2017年度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將於1月1日在會展舉行,商台昨日公布「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歌曲」最後5強名單,分別是ToNi... 詳情
周慧敏試著宮廷服進化版 古巨基﹕好性感好犀利
【明報專訊】古巨基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初心》及自編自導自演的微電影,基仔指微電影故事有自己的人生觀,亦有講小時候與機械人之間的感情。基仔最希... 詳情
驚被問「邊位」「點解鰜蛂v 黃翊見相熟藝人唔敢打招呼
【明報專訊】黃翊相隔25年再戰樂壇推出新歌,他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談及過往曾受盡人情冷暖。他說當年退出幕前,被相熟的藝人朋友冷淡對待。... 詳情
V@BTS膺俊男冠軍 周子瑜登全球百美第3位
【明報專訊】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選出全球百大美女榜,近年更增設俊男榜,而且品味國際化,涵蓋全球歌影視紅星及名人。近年該榜力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