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9
    星期五

除夕夜搭公車免費

[2017.12.29] 發表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宣布將於除夕夜起提供免費乘車服務,由當日下午5時開始,直至翌日清晨5時,市民可免費乘坐巴士、架空列車等公共交通工具。

運聯指今年是當局第42年於除夕夜提供免費乘車服務,讓市民可以盡情慶祝新年的來臨。運聯指,免費乘車服務時間為31日下午5時至翌日元旦日的清晨5時,期間市民可以免費乘搭運聯的所有運輸服務,包括巴士、架空列車、海上巴士等。

運聯指於該時段內,架空列車站的閘口會打開,乘客毋須用康百世卡(Compass Card)入閘。若乘客在下午5時前入閘,豎日清晨5時過後出閘的話,則仍然要拍卡,以便計算車資。另外,運聯亦將於除夕晚增加巴士和架空列車的服務班次疏導乘客,海上巴士亦會延長服務約一小時。為安全起見,運聯職員和運輸警察亦會增加巡邏,協助乘客和維持車站秩序。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