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30
    星期六

蔡思貝左腳撞瘀呻與車無緣 黃心穎抗拒情侶紋身

[2017.12.30] 發表
心穎手臂畫上紋身拍MV。(視頻截圖)
蔡思貝與周志康有親熱戲。(視頻截圖)
黃心穎、馮盈盈、蔡思貝、張寶兒及邵珮詩變身女團又唱又跳《到此一遊》。(攝影﹕孫華中)
馮盈盈拿蚢q鋸吹香口膠,展現野性一面。(視頻截圖)
張寶兒對蚚飺Y玩蛇無有怕。(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黃心穎、馮盈盈、蔡思貝、張寶兒及邵珮詩昨日於電視城為《勁歌》總選表演項目作綵排,5人獲安排組成女團唱胡鴻鈞的歌曲《到此一遊》,她們以一身性感造型為這首歌拍攝的MV更獲得高點擊率成績。心穎和盈盈綵排後均大汗淋漓,不停喘氣的心穎表示雖有舞蹈底子,但已很久沒跳舞,她笑言﹕「老了!5個之中我最老,難免吃力一點。」

馮盈盈大動作跳到爆衫

馮盈盈大爆5人拍攝MV時因太大動作用盡力去跳,故不停爆衫,她說﹕「不過是爆手袖位置,表演時同樣會穿這套衫,就當煙花爆破效果,我們打算跳一次以後就不跳,所以套衫也不用keep,雖然套衫好緊,不過出來都好靚,騷盡我們的曲線身形。」心穎與盈盈表示今次只是參與,並不是真的組女團進軍樂壇,不過馮盈盈也想做兒歌歌手,心穎更直言想當歌手,因為很想唱劇集主題曲,希望有自己的歌。

有人紋「黃心穎」鏹水侍候

黃心穎坦言緋聞男友馬國明已看過MV,但沒什麼特別評語,看完就算。心穎指MV中自己的紋身女造型令她有衝動想去紋身。是否想紋「我愛馬明」?她大笑耍手擰頭道﹕「係精忠報國呀!其實我想紋好多年,一直想紋句鼓勵自己的英文,但還未想到,我想在30歲前做的,好彩還有少少時間。」可會考慮情侶紋身?她說﹕「千祈唔好!這件事好大責任,我不覺得這樣好sweet ,我反而會好驚,如果有人打開手臂紋上『黃心穎』3個字,我會即刻拿鏹水抹走佢。」

伙周志康拍親熱戲無尷尬

蔡思貝表示於MV中被安排與人夫周志康表現親密,很開心對手是周志康,因為識於微時不會尷尬,如不是對方,可能會怕醜沒那麼放,她說﹕「聽說原本是找張振朗,雖然都很熟,但對茈L應該只會不停笑。」她表示日前發生小意外被車撞傷左腳,她直言當時也嬲嬲],不過都忍住上車,她說﹕「我都有點無奈,還有少少瘀,可能我同車沒什麼緣分,有點黑仔。」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鄧健泓 石詠莉咀嘴放閃未想造人 註冊結婚 新娘子感動眼濕濕
【明報專訊】43歲鄧健泓(Patrick)與31歲石詠莉(Sukie)拍拖5年,昨日共諧連理。去年鄧健泓已求婚成功,但兩人一直各有各忙,最後... 詳情
李司棋等夏雨吹雞拍《溏心3》電影版
【明報專訊】李司棋昨日接受商台訪問,對於無言x慶劇《溏心風暴3》收視未如理想,司棋姐不覺得《溏心3》沒有觀眾,她和朋友都有追看,只是現在觀眾... 詳情
51歲溫碧霞塞班島曬弗爆身材
【明報專訊】51歲溫碧霞與老公何祖光早前曾爆分居,之後已和好如初,跟兒子不時外遊享受家庭樂。近日一家三口到塞班島旅行,在當地迎接2018年。... 詳情
郭秀雲生日泰國探契媽嘉玲
【明報專訊】郭秀雲於本月28日生日,她與老公龐傑到泰國度過,主要探望契媽嘉玲(息影粵語片紅星)及契爺姚武麟。嘉玲於數周前做完盆骨手術,令郭秀... 詳情
邵珮詩中空裝性感搶風頭﹕現在唔騷遲礸L機會
【明報專訊】陳智燊與太太宋熙年,聯同邵珮詩、張曦雯等昨日出席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記者會。邵珮詩穿著心口開窿連身裙現身,性感冠絕全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