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30
    星期六

新垣結衣三浦春馬驚傳復合

[2017.12.30] 發表
早前自爆「恨嫁」的新垣結衣(左),有傳與三浦春馬舊情復熾。

【明報專訊】憑日劇《僱傭妻子》及電影《乒乓情人夢》令人氣爆升的新垣結衣,雖曾獲網民選為「國民妻子」,然而29歲的她,感情生活卻一片空白,直至最近有傳她跟2007年合演電影《戀空》的前緋聞男友三浦春馬秘密復合,令不少宅男粉絲震驚不已。事實上,自從新垣跟男團「關8」成員錦戶亮分手後,盛傳她跟年輕兩歲的三浦擦出愛火,甚至已達同居關係,但遭雙方事務所否認。今年春天,三浦跟舞蹈員女友菅原小春分手,日媒爆料指「恨嫁」的新垣於夏季展開復合大計,透過短訊頻頻聯絡三浦,且看這段「姊弟戀」今次能否開花結果?

更多影視
車太鉉《與神同行》將拍劇
【明報專訊】由韓片《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活埋35夜》河正宇、《復國者聯盟》李政宰及韓劇《宮》朱智勳等主演的年度壓軸猛片《與神同行》,在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