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31
    星期日

曼聯平修咸頓跌落第三

[2017.12.31] 發表
普巴(紅衫)門前加一腳將皮球撞入網,但因越位在位,結果由「應入」變不入。(美聯社)
盧卡古跟對方守將碰撞後,要由工作人員用擔架抬他離場。(美聯社)

曼聯昨日英超主場0:0被修咸頓逼和,再失2分。由於同日車路士5:0大勝史篤城全取3分,結果曼聯在聯賽榜被車路士趕過跌落第3。對曼聯來說,昨仗可謂禍不單行,前鋒盧卡古在比賽中受傷要用擔架抬離場,未來兩仗或會缺陣。

米希達利恩昨日是自11月以來,首次為曼聯正選披甲,跟桑馬達、連格一同支援盧卡古。修咸頓方面,收起了正選門將費沙科士打,改由阿歷士麥卡菲把關。至於日前宣布加盟利物浦的雲迪積克,也未有列陣,前往觀看新東家比賽。

曼聯攻勢明顯比客隊旺盛,今場首個正式攻門也是由曼聯取得。中場保羅普巴長傳,馬達右路再傳中,盧卡古頭槌僅僅高出。到了9分鐘,盧卡古跟對方中堅韋斯利凱特爭頂後倒地,經4分鐘治療後被抬離場,由拉舒福特入替。

拉舒福特在30分鐘接應艾舒利楊格傳中頂斜。完場前,尼曼查馬迪禁區頂勁射,惟欠角度,被阿歷士麥卡菲一抱入懷。雙方0:0完半場。

事實上,修咸頓昨仗並未處於下風,球員能夠控制在球,而51分鐘更差點打破僵局,中場禾特普斯在一次快攻傳中,前鋒沙恩朗近門撞射,但正好打中門將迪基亞的腳彈高越楣而過,紅魔大難不死。

紅魔其後換出米希達利恩,以安東尼馬迪爾入替,後者也多次殺入禁區製造機會。

普巴「多腳」入球變「詐糊」

81分鐘,修咸頓門前混戰,馬迪爾亂軍中起腳,對方門將失位眼看皮球「慢溜遠柱」,但越位在先的普巴門前加一腳,結果被球證判入球無效,普巴若不加一腳,戰果可能改寫了。最後兩隊打成0:0平手,曼聯又失2分,被同日贏波的車路士趕過,跌落第3,落後今日才有比賽的曼城多達14分,勢必被曼城愈拋愈遠。

曼聯領隊摩連奴賽後表示,修咸頓中堅吉田麻在禁區犯手球,只是球證未有判12碼。他又表示,雖然再失2分,但仍然很滿意球員的鬥心:「我為球員的作戰態度感到愉快,他們有爭勝的欲望。」

提到盧卡古的傷情,摩連奴說:「當你看到有球員像盧卡古般被抬離場,通常他都要休息至少2場。」

至於伊巴謙莫域,原來也受了傷,需要休息約1個月。「是同一膝部,一個36歲的老將,一頭獅子,正如你所說他是真正的獅子,但現在可不容易,他有點兒復發,要休戰1個月。」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5蛋數史篤城升次席
英超紅藍雙雄利物浦及車路士昨日聯賽分別主場出擊,結果同樣全取3分而回。藍戰士早在上半場已奠定勝局,全場5:0大勝史篤城;天價新守將華基爾雲迪... 詳情
騎士負爵士 占士生日掃興
勒邦占士未能以勝仗慶祝自己33歲生日,他昨日雖然獨取29分,但未足以帶領克利夫蘭騎士扭轉敗局,最後作客以101:104不敵猶他爵士。 ... 詳情
加國數丹麥首名晉級
加拿大昨日在世界青年冰球錦標賽分組賽以8:0狂勝丹麥,篤定以A組首名身分晉級第二輪比賽。 加拿大昨憑賀登梅開二度,及另外6個球員各進一... 詳情
中國健美冠軍組合
「舒華盃」2017年中國全國健美健身冠軍總決賽昨日在福建晉江繼續進行。圖為混合雙人組冠軍安徽健協柏力健身代表隊選手馬勝虎(左)和向再華(右)... 詳情
曼城圖創歷史 哥帥誓破水晶宮平連勝紀錄
錢不能買來歷史,本是傳統豪門對暴發戶之嘲諷。可是對今季的曼城而言,卻顯得蒼白無力——既然買不來歷史,那就乾脆以錢創造歷史。已打破英超最長連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