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31
    星期日

紅軍豪購後衛 高普向轉會生態妥協

[2017.12.31] 發表

利物浦日前豪花7500萬鎊由修咸頓羅致後衛華基爾雲迪積克,打破球壇後衛轉會費紀錄。「紅軍」領隊高普去年曾諷刺曼聯天價買入中場保羅普巴,如今風水輪流轉,他只能說「對此這些改變無能為力」。

去年曼聯以8900萬鎊買入普巴時,高普曾說過:「如果花一億歐元甚至更多錢去買一個球員,然後他受傷了,那一切就化為烏有。我想換種方式,即使我們有錢也會採取完全不同的策略,這樣燒錢是無必要的。」

然而,如今高普也加入天價買人行列,他承認這並非好事,但只能適應及妥協:「買雲迪積克的時候,我們最後考慮才是價錢。現在的市場就是這樣的,過去2年令我感到很驚訝,當中出現了一些驚人的交易,尤其近半年幾乎整個生態都改變了,我們對於這些改變無能為力。」

而去年被批評的摩連奴,卻大方去回應道﹕「利物浦做了他們想做的,我不該評論。他們認為那名球員對他們是正確選擇,要麼付錢,要麼便得不到球員,市場從來都是這樣,利物浦的做法沒有什麼值得批評。」

更多體育二
父證夏薩特拒續約車路士
夏薩特父親戴利指出,兒子夏薩特已拒絕與車路士續約,不過他同時指出至今沒有跟皇家馬德里就上「馬」一事有任何接觸。而車路士主帥干地表示,夏薩特應... 詳情
祖雲3:1挫維羅納守次席
2017年最後一輪意甲在周六上演,祖雲達斯作客3:1力克維羅納,而榜尾賓尼雲圖則主場1:0擊敗基爾禾,拿下史上首場意甲勝仗。 祖雲達斯... 詳情
拿玻里當半程冠軍
意甲球隊拿玻里於1987/88球季在球王馬拉當拿領銜下贏得意甲聯賽冠軍,獲奉為隊史最輝煌時刻,不過該隊周五以1﹕0擊敗克羅托內後,剛完成半程... 詳情
細威復出記掛女兒輸波
網球前一姐莎蓮娜威廉斯因為生孩子缺陣11個月後,昨日在阿布扎比網球錦標賽復出,可惜首輪面對小將奧斯達賓歌卻落敗。她賽後表示,雖然人在球場,但... 詳情
安達臣阿布扎比封王
阿布扎比網球錦標賽男子組決賽,南非球手安達臣(圖,美聯社)以6:4、7:6擊退西班牙的巴迪斯達,奪得冠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