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勁歌》成績撼低周柏豪 胡鴻鈞解畫被質疑嚇到標汗

[2018.01.01] 發表
胡鴻鈞(右)與菊梓喬(左)於《勁歌》大豐收,更獲得「最佳演繹男、女歌星」,難怪喜上眉梢。(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周柏豪覺得頒獎禮不是比賽。(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吳若希(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明報專訊】《2017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前晚圓滿結束,「星夢一哥」周柏豪只得「最高人氣歌星獎」及金曲獎,不及近期人氣爆棚的同門胡鴻鈞,獲「最佳演繹男歌星」及兩首金曲獎。周柏豪稱沒講過自己是一哥,而且不是獎多、叻過人才開心!胡鴻鈞對被指撼低「星夢一哥」,他回應時愈講愈亂,一時說獎項不是用數字計,茩咻釦_音樂的心;之後,他又指周柏豪歌曲作品少,他便用歌海戰略。被質疑時,他更嚇得抹汗。

加盟星夢做一哥的周柏豪,在《勁歌》頒獎禮奪兩獎,不及獲3獎的胡鴻鈞。柏豪反駁:「無人話過我是一哥,亦無人講過一哥要奕怞h獎,不是姨多、叻過人才是開心,無論是獨贏、位置Q都無所謂,有獎就得!有時做1、2、3都開心,在不同位置睇不同事物,胡鴻鈞是很努力的年輕人,我經常聽他的歌,他唱得很好。他獲『最佳演繹男歌星』,多人認識,都替他開心,大家努力。」他不認為自己獎項少,反而為得獎感開心,多謝公司給予拍劇及唱主題曲的機會,也受到外界歡迎。 問到是否因做「叛徒」,違抗公司杯葛行動照出席新城頒獎禮而影響《勁歌》成績?他說:「不覺得,頒獎禮不是比賽,而是歌手在傳媒堭o到嘉許,不是跟隔籬位比賽,應該是跟自己比賽。因我中段轉過公司,由華納去到星夢,憑劇集歌姨很合理。」

柏豪:不是獎多就開心

談到他出席《勁歌》頒獎禮同樣身分尷尬,其老闆之一蕭定一跟無巡o生官司問題,他竟可走灰色地帶倖免遭封殺?柏豪直言有聽過新聞,重申自己不是隸屬HMV旗下,乃是星夢和種星堂的藝人:「大人的事不涉在內,我是收公司通知出席頒獎禮。蕭生是種星堂股東,他跟老闆鄒世龍合作,但我不是屬於HMV旗下,沒走灰色地帶。我由細到大都在種星堂,不知10年後發生這些事,種星堂是我屋企,有朋友入來一齊玩是開心事,嘉賓跟別人有問題就不清楚。」

用歌海戰略贏「一哥」

胡鴻鈞獲3獎,又跟頒獎嘉賓蔣志光合唱表演,但他不承認有計劃地拿獎。他說:「我不知道得獎,以為表演只是娛賓,無想過有這麼大驚喜。蔣老師拍劇時和藹可親,很照顧我,在他手上拿獎意義重大。我之前都有一定信心,所有獎都是幫團隊哄A以後會更加鞭策自己。」提到他撼低「星夢一哥」周柏豪,胡鴻鈞愈講愈亂:「點解用打低這個字?獎項不是用數字計,是睇有無音樂的心。(你音樂心比柏豪強?)不是這樣說,可能大家有不同的音樂路,他花時間在戲劇上,今年歌曲作品少,我出產數量多,用歌海戰略。(你又話不是講數字?)有無紙巾畀我抹汗呀……」

以實際行動多謝許廷鏗

有指許廷鏗離巢星夢,《朋友身份》一曲落在他手上而得益。胡鴻鈞稱:「每首歌都有命運,不過都多謝他,他走不走對於我都是有益,私底下他是我大哥哥,我會做好自己,以實際行動多謝他。」他聽到獲李克勤睇好,揚言以對方成就為目標:「他的歌陪伴很多香港人成長,剛才他見證我姨,是我榮幸,多謝他鼓勵,我會做好自己。」

菊梓喬毋懼吳若希回歸

菊梓喬以星夢親生女身分瓜分3.5獎,她表示要多謝公司:「年頭加入公司後,很順利,自覺很幸運,知道機會不是必然。我上台領獎時,眼淚差點噴了出來,很怕一喊就會好激動,所以要吞回眼淚才能繼續講。」 是否取代吳若希(Jinny)做一姐,HANA不敢認:「不一樣的,Jinny永遠是一姐,Jinny是Jinny,我是我,每人都是獨特的。(怕否對方回歸,下次自己無獎?)不驚,獎項是bonus。」

記者:陳釗、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麥明詩:我做得唔好馮盈盈:專責亂U 做司儀表現惹負評
【明報專訊】前晚無芋m勁歌》頒獎禮由《後生仔傾擸U》的主持組合麥明詩、馮盈盈與陸浩明擔大旗,他們平日在節目的表現算淡淡定,但做現場直播大型節... 詳情
李克勤:盡力去做 出席頒獎禮不知勝算
【明報專訊】李克勤在《勁歌》頒獎禮成4獎大贏家,其中「最受歡迎歌星獎」是他相隔11年再獲得。他形容跟《勁歌金曲》有很大情意結:「我在無辛d下... 詳情
泳兒被指好事近「擔心男友有壓力」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在《勁歌》頒獎禮領獎時,主持人以可能喜事近介紹她?事後,泳兒受訪時笑指連她自己都不知有喜事發生,但今年的確有很多朋友傳信... 詳情
黃翊「入五」開處男個唱
【明報專訊】趙學而與黃翊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除夕音樂派對,談到2018年大計,學而希望繼續搵錢,到不同地方開騷,並透露音樂上有個大project... 詳情
蔡依林U「大肚腩暖男」
【明報專訊】蔡依林為梁朝偉演出的賀歲電影《捉妖記2》唱主題曲《什麼什麼》,MV玩穿越情節,她與一眾《捉妖記2》的妖怪穿越到現代辦公室,大家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