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麥明詩:我做得唔好馮盈盈:專責亂U 做司儀表現惹負評

[2018.01.01] 發表
麥明詩(左起)、陸浩明及馮盈盈擔大旗做《勁歌》頒獎禮司儀,其中抖肩舞的環節負評如潮。(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前晚無芋m勁歌》頒獎禮由《後生仔傾擸U》的主持組合麥明詩、馮盈盈與陸浩明擔大旗,他們平日在節目的表現算淡淡定,但做現場直播大型節目則出事了。兩女司儀的表現惹來大量負評,麥明詩有點拘謹,說話不清楚又食螺絲;馮盈盈豁出去的狀態很MK,說話又似講急口令。他們表演的Coincidance抖肩舞更令人慘不忍睹,數《勁歌》糗事此環節肯定名列前茅。昨日麥明詩與馮盈盈分別接受《明報》訪問,前者大方承認做得唔好,馮盈盈則說亂U洉O其角色設定。

多睇Do姐節目學習

麥明詩首次做大型直播節目司儀,她體驗過後,知道這工作很困難與充滿挑戰性,她更尊重其他司儀,以後會多看Do姐(鄭裕玲)做節目學習。她說:「跟平日做錄影節目不同,live show很多事要兼顧,時間控制與臨時變動,配合沒有綵排的嘉賓要考現場反應。第一次係做得唔好!好彩有陸浩明帶住,在他身上學到洁C今次吸收經驗,下次放鬆些會做得較好。希望快些箍完牙,今次講洃f齒不清,影響了大家也感到不好意思。畀些時間,我會努力!」

沒重大錯誤算萬幸

馮盈盈爆在正式演出前沒完整的綵排,很多突發事發生又要營造氣氛。她說:「沒有重大事故,例如頒錯獎或講錯名,對我而言是萬幸了!希望仍有機會,我會多加磨練做好些。」有批評聽不清楚她說什麼?盈盈解釋節目剛開始便超時了,明白得獎歌手要說謝詞,故司儀沒有催歌手說快些或截停他們,為此司儀只有加快說話速度,還有臨時將一些環節取消,她希望下次兩者可平衡。她的表現被嫌MK?她表示:「今次節目主題就是音樂生活化、貼地,安排我們做司儀就是要拉近距離,可能有別於過往的隆重。我參與的感受是好玩、開心與享受的。」她又稱三位司儀各有角色設定,陸浩明是大師兄要壓台的,麥明詩是冷靜型,她則負責亂U講錯說話,這是爆點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克勤:盡力去做 出席頒獎禮不知勝算
【明報專訊】李克勤在《勁歌》頒獎禮成4獎大贏家,其中「最受歡迎歌星獎」是他相隔11年再獲得。他形容跟《勁歌金曲》有很大情意結:「我在無辛d下... 詳情
泳兒被指好事近「擔心男友有壓力」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在《勁歌》頒獎禮領獎時,主持人以可能喜事近介紹她?事後,泳兒受訪時笑指連她自己都不知有喜事發生,但今年的確有很多朋友傳信... 詳情
黃翊「入五」開處男個唱
【明報專訊】趙學而與黃翊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除夕音樂派對,談到2018年大計,學而希望繼續搵錢,到不同地方開騷,並透露音樂上有個大project... 詳情
蔡依林U「大肚腩暖男」
【明報專訊】蔡依林為梁朝偉演出的賀歲電影《捉妖記2》唱主題曲《什麼什麼》,MV玩穿越情節,她與一眾《捉妖記2》的妖怪穿越到現代辦公室,大家一... 詳情
林師傑求婚成功封盤 歐陽巧瑩:他可付託終身
【明報專訊】29歲林師傑與25歲歐陽巧瑩拍拖3年,趕及在2017年除夕報喜,林師傑於月前求婚成功。歐陽巧瑩接受訪問,稱有信心這個男人是可付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