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MBC演技大獎 徐玄首奪最佳新人

[2018.01.01] 發表
徐玄悉心打扮領取女新人獎。
河智苑憑《醫療船》獲最優秀演技獎,可謂實至名歸。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演技大獎」頒獎禮,表揚該台的優秀劇作。韓劇《逆賊》成為今屆大贏家,合共獲得8個獎項,包括年度最佳劇集、最佳編劇、男主角金相中勇奪至高榮譽「大獎」、女星李荷妮獲最優秀演技獎、蔡秀彬得優秀演技獎、徐宜淑獲黃金演技獎,以及男新人及童星獎。

雖然《逆賊》包辦多個獎項,偏偏男主角尹均相空手而回,有網民質疑尹均相現正為友台SBS演出新劇《疑問的一勝》,加上他缺席頒獎禮,才會「被消失」。

另外,《君主》俞承豪及《醫療船》河智苑分別奪得迷你劇類的最優秀演技獎,金所炫與男團Infinite成員L亦憑《君主》獲頒人氣獎;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唱而優則演,憑《小偷傢伙 小偷大人》首奪女新人獎。

離開前經理人公司S.M娛樂後的徐玄,表示會專心拍戲,如今獲得演技獎項,無疑為她的演藝之路,打下一口強心針。

更多影視
Rain Jessica 兵分兩路台灣倒數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先後飛抵台灣,為昨晚在台北及桃園舉行的跨年倒數活動做準備。剛為人父的Rain為了開... 詳情
李勝基谷肌拍真人騷
【明報專訊】韓劇《你們被包圍了》男星李勝基退伍後,除了演出有線台tvN新劇《和遊記》外,亦參演SBS電視台全新綜藝節目《執事部》。該節目圍繞... 詳情
桂莉芙偕前夫度假  Selena撇低男友避年
【明報專訊】今日正值元旦,不少荷李活名人明星均出國度假避年,例如早前跟舊愛兼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再次復合的25歲女星Se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