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施丹長子轉戰洛桑

[2018.01.01] 發表

施丹大仔安素施丹(圖中,球會官網)以自由身離開西甲,加盟瑞士超級聯賽的洛桑球會。

貴為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的長子,安素施丹未能從皇馬青年軍打入一隊,去年夏天轉披艾拉維斯戰衣。可是,他於這支現於西甲僅排第17位的球隊,仍然爭不到一席位,開季至今僅上陣4場,總共只有115分鐘。

這名22歲中場周六更被艾拉維斯放走,以自由身加盟瑞士的洛桑。洛桑現於聯賽排第5位,仍有機會爭取來季歐霸盃的參賽資格,他們更是現時瑞士超攻力最強的第3支球隊,19場比賽總共射入33球。

安素施丹是艾拉維斯於今個月放走的第二位球員,之此已有中場奧斯卡羅美路回歸所屬球會上海申花,似乎希望騰出空間,在1月換血力爭護級。

更多體育二
曼聯前鋒後防線因傷停告急
曼聯上周六只能與客軍修咸頓互交白卷後錄得英超3連和,被車路士以1分反壓跌落第3,而前鋒盧卡古此役初段亦與敵衛「火星撞地球」後需以擔架抬出場,... 詳情
沙拿或無緣鬥般尼
利物浦領隊高普表示,英超次席射手穆罕默德沙拿疑因周六英超反勝李斯特城中受傷,或無緣今日作客般尼。 連同兩度攻破李城的入球,利物浦新兵沙... 詳情
陳德全曲春雨分獲第一
中國全國短道速滑錦標賽昨日在北京首都體育館落下帷幕,實力選手石竟男、林悅比賽中摔倒受傷,陳德全、曲春雨表現平穩分獲男女全能第一。 本次... 詳情
北京冬奧紀念郵票首發
《北京2022年冬奧會徽和冬殘奧會會徽》紀念郵票首發儀式昨日在北京舉行。會徽紀念郵票一套2枚,一枚為冬奧會會徽,一枚為冬殘奧會會徽。圖為中國... 詳情
李慧詩下周復出備戰世界盃
港隊星將李慧詩、歐鎧淳等昨日齊集火炭體院,力撐毅力十二愛心跑活動。自9月亞室運休息至今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原本透露有意「掛車」,但表示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