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沙拿或無緣鬥般尼

[2018.01.01] 發表

利物浦領隊高普表示,英超次席射手穆罕默德沙拿疑因周六英超反勝李斯特城中受傷,或無緣今日作客般尼。

連同兩度攻破李城的入球,利物浦新兵沙拿已在各項賽事獨取23球,平了球會名宿羅渣亨特於1961/62年球季的年尾入球紀錄,惟他周六末段被調離場,高普說:「他蹣跚而行,這永不會是好徵兆。不知道他出了什麼問題。」

此外,巴塞隆拿贊助商Nike日前在官網流出古天奴加盟「地上最強」的宣傳頁(圖),還寫上「古天奴準備燃亮魯營」,並有印上他名字的巴塞球衣,在周六發售。惟Nike其後刪除有關版面。

更多體育二
陳德全曲春雨分獲第一
中國全國短道速滑錦標賽昨日在北京首都體育館落下帷幕,實力選手石竟男、林悅比賽中摔倒受傷,陳德全、曲春雨表現平穩分獲男女全能第一。 本次... 詳情
北京冬奧紀念郵票首發
《北京2022年冬奧會徽和冬殘奧會會徽》紀念郵票首發儀式昨日在北京舉行。會徽紀念郵票一套2枚,一枚為冬奧會會徽,一枚為冬殘奧會會徽。圖為中國... 詳情
李慧詩下周復出備戰世界盃
港隊星將李慧詩、歐鎧淳等昨日齊集火炭體院,力撐毅力十二愛心跑活動。自9月亞室運休息至今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原本透露有意「掛車」,但表示將... 詳情
卓耀國袁振昇領銜省港盃決選名單
港足昨公布將出戰第40屆省港盃的21人決選名單,前線將由標準流浪的卓耀國(右圖)及和富大埔的袁振昇領銜。首回合將於周四在香港大球場上演。 ... 詳情
山東加時勝首鋼
跨年夜,CBA聯賽展開第22輪的三場爭奪。山東男籃和南京同曦隊在主場經過加時賽艱難取勝,遼寧隊以105:79客場大勝八一男籃。 山東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