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山東加時勝首鋼

[2018.01.01] 發表
山東丁彥雨航(左)進攻受阻。(新華社)

跨年夜,CBA聯賽展開第22輪的三場爭奪。山東男籃和南京同曦隊在主場經過加時賽艱難取勝,遼寧隊以105:79客場大勝八一男籃。

山東隊和北京首鋼的比賽可以說是一場強硬對抗,打得十分激烈。北京隊在第一節即展示出外線的火熱手感,一度反客為主領先11分。第二節,兩隊比分交替增加,山東隊在籃板球的拼搶上十分積極,在丁彥雨航的帶領下攻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並以57:53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山東繼續發力,兩外援攜手再次轟出一波攻勢,北京隊則進攻效率不高,山東一度領先15分。第四節,北京隊爆發下起「三分雨」,回敬一波進攻高潮,並在比賽還剩3分鐘時以108:104實現反超。四節結束雙方116平,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賽,兩隊打得難分伯仲。雙方戰至124平後,丁彥雨航連得4分,最終幫助球隊以128:126險勝北京隊,完成對北京的雙殺。丁彥雨航全場拿下38分。

南京同曦和福建男籃的比賽也是難解難分,最終同曦在主場經歷加時,以127:123險勝福建,終結兩連敗的同時也送給對手四連敗,並實現了本賽季對福建的雙殺。同曦隊外援希克森砍下48分15個籃板球,為贏波功臣。

更多體育二
嫌世界賽悶 火箭寧拍真人騷
舉行桌球世界賽的克魯斯堡劇院是球手夢寐以求的聖地,但對5屆冠軍奧蘇利雲(圖)來說,卻遠不如電視台「真人騷」吸引。「火箭」在社交網站將在4月世... 詳情
普洱馬拉松昨日在雲南普洱市鳴槍開跑,來自中國、美國、緬甸、寮國等國家和地區的5000餘名馬拉松選手參加比賽,全馬和半馬冠軍均花落中國選手。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