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2
    星期二

洪金寶不耐煩:你有無睇到 傳洪天明背妻偷食

[2018.01.02] 發表
洪金寶入馬場支持愛駒,可惜最後敗北。(攝影╱記者:陳釗)
周家蔚孖老公洪天明及兩個兒子合照,一家四口迎接新一年。(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洪金寶於昨日元旦入馬場,支持愛駒「飛雲寶」在第2場出戰。他戴蚞永鞎{身,精神甚佳,健步如飛。賽前問他對愛駒是否有信心?他說有些,可惜「飛雲寶」最後未能勝出。

周家蔚曬全家福

早前他的兒子洪天明被指疑似背妻「偷食」;事後天明解釋是飲酒壞事,但強調沒有做背叛老婆周家蔚的事;周家蔚亦力撐老公,信任天明是對她及家庭負責任的人。洪金寶被問到天明此事,他即有點不耐煩,反問記者:「你有無睇到魽H你有睇到呀?咁你不去問問佢,隻眼咁犀利。」

周家蔚前晚在IG繼續上載一家四口合照,並祝大家新年快樂,看來事情已雨過天青。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吳若希當老公透明  認單身U爆金鐘國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金鐘國來港出席前晚東港城的除夕倒數活動,與現場500粉絲,還有吳若希、菊梓喬、劉佩玥等... 詳情
成勛摸面 王君馨驚老公呷醋
【明報專訊】韓劇《焦急的羅曼史》34歲型男成勛前晚與岑麗香、王君馨、朱千雪、孫慧雪、張秀文、吳業坤等出席上水廣場的倒數活動,成勛除了U粉絲外... 詳情
鄭世雲行職員通道離港被拒
【明報專訊】參加韓國才藝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出道的鄭世雲前晚來港出席商場倒數活動,吸引數百名粉絲捧場。他以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 詳情
囝囝半歲 成功追多個 葉翠翠宣布懷孕3月
【明報專訊】36歲的葉翠翠去年4月為老公周曉東生餅印兒子周津羲,她的小王子還未夠一歲,昨日葉翠翠在2018年元旦搶先報喜,宣布佗第二胎,已懷... 詳情
唱到凌晨近1點  楊千嬅全家紅館迎新年
【明報專訊】楊千嬅前晚舉行第9場紅館騷,與歌迷跨年慶祝,她特別安排將開騷時間推遲,唱到凌晨,但開場不久她即笑指擔心這場不知點算,因見到歌迷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