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4
    星期四

奧莉花紐頓莊情人尚在人間? 緬省男子上錯頭版誤當主角

[2018.01.04] 發表

(緬省布蘭登3日加新社電)緬尼托巴省一名男子說﹐他很少看小報八卦新聞﹐偶爾會在雜貨店付款處瞄瞄小報標題﹐他的岳母某天遞給他一份小報﹐他看見自己的相片(圖)在報紙頭版刊登﹐大吃一驚。

《國民問詢》(National Enquirer)11月27日版標題寫道﹕「奧莉花紐頓莊(Olivia Newton-John)溜走情人尚在人間」﹐緬尼托巴省布蘭登63歲男子斯托貝(Wes Stobbe)看了﹐內心有點納悶。

斯托貝已婚﹐是公司老闆﹐從事木工。

他認得報上照片﹐那是他在墨西哥沙由利達(Sayulita)度假屋附近野餐時拍攝的照片﹐他沒穿上衣﹐報紙內頁有更多他和妻子的合照。

斯托貝周三憶述﹕「我第一個反應是高聲笑﹐我難以相信。」

他說﹐那些照片模糊、解像度低﹐但他的家人大多數認得出他﹐就是他那3歲的孫子﹐也能說出那是爺爺。「他看了兩秒鐘﹐就說『那是你 ﹐爺爺』。」

著名女星兼歌星奧莉花紐頓莊曾與麥克德莫特約會﹐兩人的關係斷斷續續幾年。

斯托貝說﹐他的長相跟麥克德莫特有幾分相似﹐尤其是頭髮﹐但他戴眼鏡。斯托貝很肯定﹐他從沒有約會奧莉花紐頓莊。他表示﹕「我想過找她﹐讓她心安。據我所知﹐我不是麥克德莫特﹐他沒有裝死﹐他住在墨西哥。」

更多加國新聞一
酒舖可否賣大麻 省府本月定奪
【明報專訊】究竟是否在酒舖之內發售大麻?正反意見紛呈。有專家憂慮會吸引更多人吸食大麻,也有專家認為酒精危害比大麻更大,卑詩省府預計在本月結束... 詳情
【明報專訊】民調顯示﹐超九成華裔市民反對聯邦政府大麻法案﹐強烈建議延遲執行大麻合法化日期。 昨天下午﹐民生促進會馬文廣博士向媒體公布了... 詳情
毒販走私難逃邊境局法眼 航機廁所搜出9公斤可卡因
【明報專訊】國際販毒集團為了把毒品運進加拿大境內,想方設法地把毒品隱藏在大批量的進口貨物當中,甚至是民航客機的廁所內,但負責入境檢查的邊境服... 詳情
小貨車彎角越線撞車 海天公路8死傷
【明報專訊】海天公路前晚發生奪命車禍,釀成兩死六傷,其中一名傷者傷勢危殆。警方稱意外是由於一部小型貨車衝過線,撞及對面行車線一部車肇禍。 ...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橡樹灣(Oak Bay)兩名幼女聖誕日慘死案有新進展;曾因自戕入院的父親、43歲的貝里(Andrew Robert D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