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7
    星期日

哈立深網奪雙冠成大贏家

[2018.01.07] 發表
羅馬尼亞選手哈立(右)昨天先在單打決賽勝出,在及後進行的女雙決賽和同胞貝古(左)再下一城,在深圳網球公開賽連奪兩冠。(新華社)

WTA深圳網球公開賽6日結束全部比賽,羅馬尼亞選手、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哈立普在單打、雙打兩個項目中,兩次擊敗賽會衛冕冠軍仙奴亞高娃,繼2015年後再奪深圳公開賽女單冠軍,同時還在女雙項目問鼎,成為本次賽事最大贏家。

由於深圳大雨,比賽推遲了4個小時仍未能開始。最終比賽要從室外的中心球場轉移至室內進行。

在女單決賽中,哈立普率先發力以6﹕1拿下首盤。仙奴亞高娃則在第二盤還以顏色,以6﹕2扳平。進入決勝盤,哈立普沒有給對手留下任何機會,以6﹕0終結比賽,獲得本賽季第一個冠軍。

在隨後進行的女雙決賽中,哈立普再度與仙奴亞高娃隔網對戰。但這一次,仙奴亞高娃╱卡雷茨科娃組合先進入狀態,捷克組合以6﹕1拿下首盤。然而手握女單冠軍的哈立普並沒有鬆懈,她與同胞貝古直追兩局,最終以2﹕1逆轉獲得女雙冠軍。這也是哈立普職業生涯中首個WTA雙打冠軍。

更多體育二
郭sir:續前場逼搶制勝
香港足球隊以兩球優勢,出戰今午省港盃次回合作客廣東,力爭失落4屆錦標。鑒於過去多年港足在作客失球偏高,加上或踢雨戰,港足主教練郭嘉諾(圓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