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9
    星期二

夏特曼掌加男足帥印

[2018.01.09] 發表

加拿大足總突然宣布,委任女足主教練夏特曼(圖,加新社)為加拿大男子隊主帥,原主帥贊布奴即時離任。夏特曼曾經帶領加國女足,連續贏得兩屆的奧運銅牌。

加拿大足總昨日宣布辭退贊布奴的消息。會長列德表示,這是足總的決定,他否認有任何事件觸發突然易帥。59歲的贊布奴,去年3月入主加拿大男子隊,執教期間加拿大男足的成績是7戰3勝2負2平,目前世界排名94位。

至於42歲的夏特曼,新職銜是男足國家隊主教練以及男子隊發展部總監。加拿大女足2011年世界盃包尾而回,同年8月夏特曼入主加拿大女足,當年即帶領加拿大贏得泛美運動會女足金牌。之後帶領球隊打入世界盃決賽周,2016年贏得奧運銅牌。加拿大女足的世界排名,得以升上歷史性高位的第5。

更多體育一
楓葉加時負藍外套
多倫多楓葉(藍衫,加新社)昨日主場迎戰哥倫布藍外套,第二節連進兩球以2:0領先,但第三節被客隊連追兩球,加時更被客隊一擊即中,最後以2:3落... 詳情
古天奴帶傷貼錢投巴塞隆拿
菲臘比古天奴昨(圖,路透社)通過體檢,正式以1.6億歐元轉會費加盟巴塞隆拿,成為繼尼馬之後,第二位轉會費最高的球員。然而,這位球員因為右大腿... 詳情
體壇快訊
梅利做臀部手術長休 因傷無緣比賽半年,並已退出下周展開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的英國球手梅利表示,昨在墨爾本做臀部手術,期望在年中的草地賽期復... 詳情
施丹榮膺 法國最佳
施丹昨連續第二年當選由《法國足球》雜誌評選出的法國年度最佳教練。(球會官網) 詳情
英格蘭首用VAR 白禮頓破水晶宮
白禮頓昨日在英格蘭足總盃,憑完場前3分鐘的入球,2:1淘汰來訪的水晶宮,那入球是歷來英格蘭賽事中,首個經VAR驗證的入球。白禮頓第四圈將會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