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9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8.01.09] 發表

梅利做臀部手術長休

因傷無緣比賽半年,並已退出下周展開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的英國球手梅利表示,昨在墨爾本做臀部手術,期望在年中的草地賽期復出。另外,兩屆澳網女單冠軍28歲的白俄羅斯選手艾莎蘭卡,已因兒子撫養權訴訟退賽。

悉尼表演賽東道主取勝

昨日在悉尼國際網球賽FAST4表演賽中,澳洲選手休伊特/基茲奧斯以2:1戰勝迪米托夫(保加利亞)/茲維列夫(德國)。圖為基茲奧斯(下左,新華社)在比賽中被球擊中面部倒地,茲維列夫(下右)上前查看。

更多體育一
施丹榮膺 法國最佳
施丹昨連續第二年當選由《法國足球》雜誌評選出的法國年度最佳教練。(球會官網) 詳情
英格蘭首用VAR 白禮頓破水晶宮
白禮頓昨日在英格蘭足總盃,憑完場前3分鐘的入球,2:1淘汰來訪的水晶宮,那入球是歷來英格蘭賽事中,首個經VAR驗證的入球。白禮頓第四圈將會作... 詳情
英格蘭足總盃第四圈昨日抽籤,曼聯籤運最佳,抽中對排名最低的乙組球隊伊奧維。 抽籤儀式由韋斯與里奧費迪南名宿擔任嘉賓。首支被抽出的是利物... 詳情
雲格領軍首次一輪遊
英格蘭足總盃封王13次的紀錄保持者兼衛冕之師阿仙奴,周日在第三圈爆冷以2:4敗走英冠球會諾定咸森林,亦是此役被罰停賽的主帥雲格領軍22年來首... 詳情
哥帥促勿重蹈紅魔覆轍 揚言全力剪布
曼城明日在聯賽盃4強首回合迎戰英冠球會布里斯托城,主帥哥迪奧拿稱不會輕視對手,誓全力爭勝並力求奪標,將派遣主力應戰。 哥帥賽前指今仗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