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9
    星期二

哥帥促勿重蹈紅魔覆轍 揚言全力剪布

[2018.01.09] 發表

曼城明日在聯賽盃4強首回合迎戰英冠球會布里斯托城,主帥哥迪奧拿稱不會輕視對手,誓全力爭勝並力求奪標,將派遣主力應戰。

哥帥賽前指今仗關鍵,不會讓對手在聯賽盃8強擊敗曼聯的歷史重現:「我只知道己隊將會全力爭勝,以最好成績迎接次回合,然後進入決賽。上仗足總盃對般尼沒有上陣的球員此役或會上陣,今場是4強賽,對手今季又曾挫敗數支英超球會,我們不能掉以輕心。」哥帥又大讚上仗足總盃對般尼時攻入1球的利萊辛尼(圖):「他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才,不只是入球,傳球和助攻他也能做到,當然有時他會犯錯,甚至是大錯,但其才能令他不斷改善,這才是他的優勢。」

布里斯托城主帥領隊李爾莊臣則指今仗會向哥帥學習:「作為一個少帥,當然想與這些世界級教練交流,到時我會坐下,然後拿出戰術板和他切磋一番。」

更多體育二
曼聯杜拜「避寒」保狀態 迪基亞滿意
曼聯周中無戰事,至下周一才在英超迎戰史篤城,領隊摩連奴昨日領軍到氣候溫暖的杜拜集訓一星期(圖,球球官網),避開英國嚴寒天氣和保持狀態。 ... 詳情
韓國平昌冬奧目標8金
2018平昌冬奧會將於明日進入倒計時30天,本屆冬奧是繼1988年舉辦漢城(首爾)夏季奧運之後,韓國時隔30年再次舉辦的奧運會。韓國還成為繼... 詳情
兩華裔入選美國花滑隊
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周日在加州聖荷西結束,18歲的華裔選手陳巍蟬聯冠軍。另一華裔選手周知方獲得銅牌。陳巍和周知方將會代表美國隊,參加下月在平昌... 詳情
加國混雙冰壺
兩位溫尼辟選手莫里斯(左)和勞斯(中),上周末勝出冬奧選拔賽,將代表加拿大出爭平昌冬奧的混雙冰壺項目。巧合的是,二人都是同日出生,只是相隔十... 詳情
U23亞錦賽中國力爭首勝
亞足協U23亞錦賽將於9日打響,中國隊將在江蘇常州舉行的揭幕戰中對陣阿曼。U23國足主帥馬達洛尼(圖,新浪圖片)表示,小組賽對手很強,期待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