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9
    星期二

U23亞錦賽中國力爭首勝

[2018.01.09] 發表

亞足協U23亞錦賽將於9日打響,中國隊將在江蘇常州舉行的揭幕戰中對陣阿曼。U23國足主帥馬達洛尼(圖,新浪圖片)表示,小組賽對手很強,期待球員打出自己的水準。他同時透露,此前受傷的球隊前鋒張玉寧仍有可能進入比賽大名單。

本屆U23亞錦賽中國隊和卡塔爾、烏茲別克、阿曼同在A組,馬達洛尼昨日在賽前發布會上表示,這個小組的比賽肯定會非常困難,四支球隊實力相當,大家的準備都很好,「我看過其他三支隊,他們都很強,相信這個小組會給觀眾送上不少非常精彩的比賽」。

談及本屆比賽目標時,馬達洛尼非常低調,他表示期待隊員能打出自己的水準。在前兩屆U23亞錦賽上,中國隊兩次出戰小組賽6戰皆負,至今尚未在這一賽事上取得一勝,本次主場作戰,U23國足顯然要力爭取得突破。今日首戰阿曼隊,將是U23國足要闖的第一關。

值得一提的是,阿曼隊雖然分在第四檔,但仍不可小覷,他們在預選賽時力壓伊朗取得了晉級資格,可以說是第四檔最強的球隊。

球隊前鋒張玉寧在此前的集訓中受傷令U23國足實力受損,但馬達洛尼還是將張玉寧帶到了常州,他說:「現在唯一可能的變化是張玉寧,根據他的最新情況,比賽當天我們可能還會對大名單進行調整。」

根據規程,第一場比賽前6個小時各隊還有一次根據傷病情況調整名單的機會。

據透露,中國國家隊主帥里皮將觀戰U23國足的表現,身為里皮國家隊助手的馬達洛尼坦言,U23隊和國家隊的風格是十分接近的,里皮可以借此機會考察年輕球員。

更多體育二
東方下半季換戰衣
港超球隊東方龍獅日前結束泰國5日集訓後,將於本周內公布月底出戰亞冠外圍賽的外援人選。昨則公布周六聯賽主場對標準流浪開始,下半季將穿上全新聯賽... 詳情
新疆女籃主場逆轉遼寧
WCBA第22輪昨日打響,主場作戰的新疆女籃在第三節打出30:16的攻擊波,一舉扭轉上半場的劣勢,最終以84:73戰勝遼寧女籃。 比賽... 詳情
國際雪聯越野滑雪巡迴賽周日在意大利瓦爾迪菲耶梅落幕,挪威選手溫格憑藉最後一站冠軍,逆轉戰勝同胞奧斯特伯格,衛冕該項賽事女子項目總冠軍。男子項... 詳情
2017-2018賽季冬季兩項世界盃第四站周日在德國奧伯霍夫結束全部爭奪,法國隊在女子接力項目中戰勝東道主德國隊,終結了後者的連勝,男子接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