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9
    星期二

越野滑雪賽溫格逆轉衛冕女子總冠軍

[2018.01.09] 發表

國際雪聯越野滑雪巡迴賽周日在意大利瓦爾迪菲耶梅落幕,挪威選手溫格憑藉最後一站冠軍,逆轉戰勝同胞奧斯特伯格,衛冕該項賽事女子項目總冠軍。男子項目總冠軍被本站奪冠的瑞士人科洛尼亞摘得,這是他生涯第四次加冕。

自2006-2007賽季開始,越野滑雪巡迴賽於每年12月至次年1月在歐洲中部的幾個國家舉行。進入當日女子9公里追逐賽前,溫格總成績僅落後奧斯特伯格1.8秒,這讓女子項目總冠軍歸屬頗具懸念。

溫格在最後一站中滑出32分13秒3,領先奧斯特伯格48.5秒,從而連續第二年將巡迴賽冠軍收入囊中。賽後溫格說:「再次贏得巡迴賽冠軍,顯然令我感到高興,這一過程非常艱難。」

31歲的科洛尼亞在男子9公里追逐賽中的奪冠,成績為28分52秒1,他繼2009、2011和2012年後,第四次贏得巡迴賽冠軍。

男子項目衛冕冠軍、俄羅斯選手尤斯特休戈夫因為背部傷勢,退出了最後一站爭奪。

更多體育二
2017-2018賽季冬季兩項世界盃第四站周日在德國奧伯霍夫結束全部爭奪,法國隊在女子接力項目中戰勝東道主德國隊,終結了後者的連勝,男子接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