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基金經理看好後市 短期或調整

[2018.01.11] 發表

【明報專訊】瓻12連升,以立投資管理董事總經理林少陽認為,看基本面大市目前依然穩固,但稍為出現超買,難以預計什麼時候會出現調整。市場資金充裕,未有撤離[象,去年大幅上升的股份今年未必會急跌。大市慢牛上升,他建議即使換馬也不要大幅減倉。去年表現一般的內銀和國際銀行股可受惠於息差擴闊,商品相關股份亦有買盤,可以是換馬對象。

琤籵p人銀行及信託服務主管陸庭龍表示,大市氣氛仍然熾熱,即使香港跟隨美國加息步伐也不會快速,對資產冷卻的效應不強,北水資金繼續南下投資港股,相對債券和股票市場,港股的估值不高,後市還有上升空間。

豐盛金融資產管理董事黃國英表示,大市已經累積不少升幅,加上日本央行上月公布縮表令環球債券受壓,利率敏感反應股同樣受壓,他預料已經暫時見頂,短期不太容易衝穿今日頂部,但相信回調幅度不多,估計在30,700點有支持,及後橫行的可能較大。

不過,黃國英認為後市仍然可看好,預計今年首季可以升穿瓻歷史高位的31,958點。黃國英認為過去金融和資源股被看淡,未來還有上升空間。

更多港聞
李國章:中聯辦一年邀吃「一兩三次飯」  談大學發展 稱溝通非干預
【明報專訊】有報章日前刊出香港大學校長馬斐森的專訪,引述馬斐森稱,中聯辦過去經常(all the time)給他「意見」。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 詳情
【明報專訊】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昨日接受民主黨劉慧卿的網台節目訪問,被問到來屆港大學生會沒有人參選一事,李說「學生覺得學生會未必代表到佢,所... 詳情
寶馬撞車男女步離 「跑手」追500米截停
【明報專訊】一輛寶馬私家車昨凌晨在青葵公路失控撞壆,再「打白鴿轉」與客貨車相撞。意外後,寶馬男司機與女乘客棄車離開,被撞客貨車上「跑步好手」... 詳情
「樂活一站」代煮團年飯 時薪百元起
【明報專訊】臨近歲晚,不少生活忙碌的市民都有意聘請家務助理打掃家居。僱員再培訓局「樂活一站」家務助理服務已開始接受申請,今年大掃除服務的建議... 詳情
【明報專訊】23歲女侍應與時年14歲女童去年成為情侶,二人於女童住處談心並脫去衣服互相撫摸,女侍應更撫摸女童私處,其間被女童母親回家揭發,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