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感情生活成話題 與曲婉婷三年情矚目

[2018.01.11] 發表
羅品信與曲婉婷熱戀時不時在社交網站「放閃」。(資料圖片)

除了工作外,羅品信私下的感情生活亦一度成為市民的討論話題。

羅品信於2014年市選前被爆與他有近30年婚姻關係的妻子Amy和平分手,2015年初有專欄作家在博客中提及,羅品信與華裔創作歌手曲婉婷約會,消息引起民眾熱烈討論。

兩人其後於社交網站不時「放閃」,貼上甜蜜合照和表達關心支持的信息,默認了雙方關係。而曲婉婷母親張明杰在中國被控貪污、受賄及濫用職權時,羅品信亦有為女友發言。直至去年5月,羅品信的市長辦公室證實兩人分手,宣告長達三年的感情關係結束。

對於分手一事,曲婉婷回應寫道:「我很感恩我倆曾在一起,即使我們現在不再是一對,但仍然是親密朋友。」羅品信則表示,他們作為好朋友,希望彼此人生各種各樣成功,「我對婉婷家人的愛和支持仍不斷。」

更多要聞一
西門菲沙大學(SFU)公共政策教授戈登(Josh Gordon)指出,雖然他早已聽說羅品信並不尋求連任,但對於他選在新年剛過即宣布不再參選的... 詳情
文在寅:不急於兩韓統一
韓國總統文在寅周三將兩韓能促成兩年多來首度官方對話,歸功於美國總統特朗普,指以美國為首的制裁與施壓收效。他又表示,只要條件成熟、前景明朗,隨... 詳情
(渥太華1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與美國下周舉辦國際峰會﹐討論朝鮮問題。中國外交部抨擊這個國際會議﹐指弊多於利﹐妨礙和平進程﹐又說中國不會出席。... 詳情
朝鮮參加冬奧  南北韓下周六開會
【明報專訊】南北韓周二兩年來首次高級別會談,就朝鮮參加下月平昌冬季奧運,以及舉行軍事會談達成共識。 韓國預料朝鮮會派出四至五百人的龐大... 詳情
朝媒:韓國勿妄想依靠外力介入改善關係
【明報專訊】兩韓周二進行兩年多來首度官方對話,韓國總統文在寅周三又表示只要條件成熟,隨時都可以跟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談,朝鮮中央電視台周三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