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2
    星期五

外遊遺失手機 楊千嬅自認大頭蝦

[2018.01.12] 發表
楊千嬅與林珊珊合作拍廣告。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林珊珊、郭偉亮為銀行拍攝理財手機App廣告。千嬅自爆試過身處外地需要緊急轉帳時,又大頭蝦遺失手機,令她很徬徨。拍攝廣告當日她忙於綵排演唱會,但沒有疲態,在每個層面都保持專業態度。

林珊珊與郭偉亮都是典型現代都市人,每天兼顧繁重工作及日常生活事項。3人首次幕前合作,感覺非常新鮮。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明知韋斯汀惡行 多年來不聞不問 Seal斥奧花雲費虛偽
【明報專訊】第75屆金球獎經已圓滿結束,餘波卻一浪接一浪,繼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憑《荷里活爛片王》榮膺影帝,即被多名女生揭... 詳情
Ricky Martin爆婚訊谷劇
【明報專訊】被喻為「電動馬達」的拉丁天王Ricky Martin,前年宣布跟敘利亞出世的瑞典藝術家男友Jwan Yosef訂婚,二人共同照顧... 詳情
BTS首奪金唱片大獎
【明報專訊】第32屆韓國金唱片獎,一連兩日舉行頒獎禮,繼前日頒發數碼音樂獎項後,昨日繼續頒發專輯獎項。今年獲頒唱片本獎的藝人共有11組,包括... 詳情
金荷娜客串《與神同行》 落地獄做大王
【明報專訊】韓國賣座電影《與神同行》昨日在港開畫,此片演員卡士強勁,除了《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活埋35夜》河正宇、《復國者聯盟》李政宰與... 詳情
李廷鎮認戀Nine Muses前成員
【明報專訊】昨日韓媒報道,韓劇《權慾叛戰》39歲男星李廷鎮與比他年輕10載的女團Nine Muses前成員E U Erine拍拖。報道指二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