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3
    星期六

與舊愛方力申傾佛偈 鄧麗欣否認復合

[2018.01.13] 發表
鄧麗欣前晚穿著紅色連身裙出席電影《藍天白雲》首映禮,被取笑如戴上金c、金豬就似出嫁新娘。(攝影╱記者﹕陳釗)
方力申(資料圖片)
許鞍華在「亞洲電影大獎」獲提名角逐「最佳導演」,但認為對手太強,不敢奢望得獎。(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鄧麗欣早前與舊愛方力申到馬來西亞出席佛教活動,被傳疑似復合。鄧麗欣前晚穿著紅色連身裙出席主演電影《藍天白雲》首映禮,充滿喜慶,被取笑如戴上金c、金豬就似出嫁般。她笑言﹕「我在等人給我!」對於復合傳聞,她否認道﹕「當然不是!只是一班共同朋友去一個佛教活動,我們有傾佛偈,之後都無特別做什麼,吃飯都無,那天拜完就走了。」她表示即使與小方食飯都不會尷尬,有共同朋友,不會刻意避開。

講得太多反而會尷尬

朋友是否希望他們復合?她說﹕「有時很熟的朋友會開玩笑囉!但不是刻意要將我們拉埋一齊,都明白講得太多反而令我們更尷尬,希望可以做回朋友。(有沒有再心動?)我現在學佛,心情很平靜。」她自言圈子細未有太多機會識新朋友,稍後赴尼泊爾和非洲進行慈善探訪。

許鞍華爭獎驚捧蛋

同場許鞍華執導作品《明月幾時有》在「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獲5項提名,包括「最佳導演」。她笑言﹕「希望今次不要捧蛋而回。其實沒有信心,因為對手好強。」她透露有幾個拍攝計劃,但演員難度期。會否用新人? 她說視乎情G,新人夾舊人是最穩陣的。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笑老公安志杰美夢成真 JC懷孕逾4月暗示佗B仔
【明報專訊】Jessica C.(JC)、鍾楚紅昨晚出席品牌開幕活動,JC元旦在網上公布懷第2胎喜訊後,首次公開露面,她穿上Deep V黑色... 詳情
衛蘭紅館騷開鑼﹕心情緊張又開心
【明報專訊】衛蘭一連三場的「OH MY JANICE WORLD TOUR 2018」紅館演唱會昨晚揭開序幕,好友鄭融、鍾舒漫、鍾舒祺等等捧... 詳情
阿倫撐曾志偉:佢同藍潔瑛係好好朋友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日到廣州舉行「廣東歌50周年企劃」發布會,公布為年中推出的廣東碟搞搞新意思,公開向香港及內地年輕創作人邀歌邀詞,... 詳情
自彈自唱片段網上瘋傳 安仔﹕估唔到反應咁熱烈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擔任《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表演嘉賓,提到張衛健胞弟張擢U離世,他有出席安息禮,他希望張衛健與家人能盡快平復心情。安仔... 詳情
東東備戰個唱瘋狂練舞
【明報專訊】陳曉東昨日到商台宣傳,他下月在澳門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現正密鑼緊鼓排練。 東東說﹕「每日連續跳舞3小時及做體能鍛煉,不是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