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3
    星期六

溫市中心頂樓天價3800萬放售
管理費4762元 物業稅4.97萬

[2018.01.13] 發表
Daryl Katz位於Fairmont Pacific Rim大樓的頂樓單位,掛牌價為3800萬元。(MLS照片)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目前掛牌最貴的房屋單位居然不是獨立屋,而是一間位於市中心的頂樓單位,由愛蒙頓油人職業冰球隊的老闆Daryl Katz所擁有。該棟在West Cordova街的一間超豪宅頂樓單位正在放售,掛牌價格高達3800萬元,超越目前正在掛牌的所有房屋價格。

根據中央放盤系統(MLS)資料,在掛牌價超過千萬元的80間房屋當中,有7間是柏文單位,全部位於溫市中心,最貴的一間是Daryl Katz在West Cordova街1011號的頂樓單位,開出3800萬元的天價。

第二高價的柏文是位於Marinaside Cr.1328號2201室的柏文單位,該柏文叫價也剛好是「1328萬」,與街道號碼相同。

有報道指出,Daryl Katz對於投資房地產極有興趣,不久前才剛在洛杉磯以1.2億元買下該市史上最貴的房屋,最近又將位於Fairmont Pacific Rim 酒店樓上的超級豪華頂樓單位放售。該大樓於2010年溫哥華冬奧舉行前完工,Katz以1450萬元買下,現在以3800萬元放售,價格之高,震驚大溫地產界。

根據MLS的房屋資料,West Cordova街的頂樓單位居住面積達到6000平方呎,戶外面積達到2900平方呎,有私人健身房。該單位每月的管理費為4762元,去年的物業稅是4.97萬元。

總面積近9000平方呎

報道指出,Katz除了擁有油人隊外,還有多項生意,包括Rexall Drugstore,以及愛蒙頓的Rogers Arena,資產淨值高達35億美元,他也是目前排名第十二的加拿大富豪。

Fairmont Pacific Rim酒店樓上住宅單位,也有不少華人業主,一些華人當初以500萬元購買柏文單位,有些會在國慶日或是新年招待親友並看煙火。目前雖然很少有人願意拿來銷售,但看到油人老闆以1450萬元購買的柏文,以3800萬元掛牌,華人業主感到振奮之餘,希望該單位可以測到市場水溫,了解該大樓的市場價格。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一幅於高尚地段的地皮,以250萬元放售,賣家願意接受比特幣。 約2萬平方呎的住宅用地位於維市Midland路,其掛...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房地產協會(BCREA)昨日公布2017年全年地產銷售統計顯示,去年全省房屋銷售數量超過10萬宗,這是本省連續3年房屋銷售... 詳情
警員缺人手 自己也害怕 士氣低落 難保證公眾安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正在進行的現代化改革,主要目的在於精簡人力和機構,提高警隊的工作效率。這一目的能否最終實現目前尚未可知,但警隊中負責日... 詳情
(卡加利12日加新社電)卡加利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校方說﹐校內一名男學生定性滋擾罪名成立﹐不得踏足校園。如果他... 詳情
【明報專訊】愛蒙頓市一宗虐童有新案情曝光﹐兩名小姊妹困在地庫﹐保母移開堵住地庫門的家具﹐進入愛蒙頓市東北面鎮屋的黑暗地下室﹐發現兩名女童藏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