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4
    星期日

凍齡有術 太瘦反而變老

[2018.01.14] 發表
47歲宣萱外貌似食了防腐劑般,身材依然fit,更愈來愈有女人味。(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宣萱另一讓人驚嘆的是「凍齡」之術,外貌似食了防腐劑般,看上去一點都不似47歲,而且身材依然那麼弗,雖然經常說時間是女人最大的敵人,但宣萱明顯沒有被時間所擊倒,更愈來愈有女人味。宣萱自言沒有什麼保養秘訣,最緊要做運動、生活正常和有充足睡眠:「不過我唯一不好的就是夜唌A而且我很喜歡吃,如果我長期不吃東西會情緒低落,所以我會適當地讓自己放縱,如果要出來工作見人時先減肥。我不可以長期處於一個減肥狀態,而且亦不健康。同埋最緊要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態,我以前試過減得太瘦會顯得很老,現在保持115磅,有時間就敷面膜,是會有分別的。」

更多影視
脊椎側彎造成長短腳 暴肥衛蘭:要重新學行路
【明報專訊】衛蘭前晚舉行演唱會,身形圓潤的她大部分造型都是全黑上陣,不再介懷身材的衛蘭笑稱今次反傳統,刻意在演唱會前增肥10磅,又自爆為了怕... 詳情
林師傑歐陽巧瑩落實11.23註冊
【明報專訊】29歲林師傑與25歲歐陽巧瑩拍拖3年,上月底在《勁歌金曲頒獎禮》慶功宴上,被星夢老闆何哲圖爆已向歐陽巧瑩求婚,正籌備婚禮。兩人已... 詳情
成軍11年首次開簽唱會 ToNick主音恆仔驚爆波
【明報專訊】樂隊ToNick昨日在商場舉辦簽唱會,正是樂隊邁向成軍11周年以來的首次簽唱會,他們獻唱3首歌,又跟現場歌迷玩遊戲,打成一片。玩... 詳情
為子女搵學校漁翁撒網 陳豪考慮遷居心儀校網區
【明報專訊】陳豪、胡諾言父女、林盛斌父女昨日出席「第五屆童跑同樂馬拉松」,陳豪表示因大仔才4歲年紀還細,沒有帶同出席,但正等待茪l女長大一日... 詳情
客串《誇世代》網民激動 佘詩曼﹕實在太有紀念價值
【明報專訊】無50集台慶劇《誇世代》前晚大結局,佘詩曼免費壓軸客串給觀眾驚喜,網民激動之餘,也期待是否留伏線拍續集?又問阿佘何時拍無釆@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