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4
    星期日

朝鮮美女兵團 征平昌冬奧
啦啦隊漂亮又神祕 最佳門票推銷員

[2018.01.14] 發表
2015韓國與朝鮮足球隊在大陸武漢舉行的東亞盃足球賽對陣時,朝鮮美女啦啦隊搖旗吶喊為朝鮮隊加油。

【明報專訊】韓國統一部13日表示,南朝鮮將於15日在板門店朝鮮一側的「統一閣」舉行工作會議,就朝鮮派遣藝術表演團赴平昌冬奧事宜進行協商。

韓聯社報道,朝鮮當天中午向韓方提議15日在「統一閣」舉行工作會議,討論派遣藝術團事宜。朝鮮提出的代表團成員包括文化省藝術表演運營局局長權赫奉、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等人。韓國傍晚即做出回覆,預計15日會議上,雙方將商討朝鮮藝術團規模、訪韓途徑、表演場地、表演日程等問題。

這顯示金正恩的「美女兵團」即將發動魅力攻勢。牡丹峰樂團是朝鮮第一女團,有「朝鮮少女時代」之稱,成員經過精挑細選,個個面容姣好,多才多藝,穿著造型在朝鮮掀起時尚熱潮。

兩年前該團首次出訪,在北京未演先轟動,該團團長玄松月格外引人關注。玄松月是朝鮮90年代最著名歌手之一,因傳聞她是金正恩舊情人,使這樂團又增添幾分神祕色彩。

另外,每逢國際體育盛會,外界便高度期待朝鮮的美女啦啦隊出場,她們是朝鮮對外的形象大使,肩負緩解兩韓緊張關係的政治使命。這次南下,她們美麗的身影可望衝高冬奧門票收入,甚至可能比運動員及比賽更吸睛。

朝鮮啦啦隊首次在國際賽場亮相是2002年釜山亞運會。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曾在2005年以啦啦隊員身分,出席韓國仁川市亞洲田徑錦標賽。

據悉,平壤已開始對派往平昌的美女啦啦隊進行嚴格挑選與培訓。經層層篩選的啦啦隊員要參加集訓,演練各種表演技能,接受肢體和禮儀訓練,就連微笑和手勢都有一定的規定。

更多要聞二
金正恩傳聞舊愛 任協商代表
兩韓定於周一(15日)早上10時在板門店朝鮮所轄的「統一閣」,開會協商平昌冬奧會期間朝鮮所派的藝術團規模、訪韓途徑、表演場地、表演日程等。 ... 詳情
美女加油團 李雪主曾是一員
2011年12月,金正恩接班,7個月後,官方正式昭告他妻子李雪主的身分,打破朝鮮不公開領導人夫人身分的慣例。傳聞已是3個孩子母親的李雪主,曾... 詳情
毀華使館門
日本東京警方前日以涉嫌違反《暴力行為等處罰法》、破壞中國駐日大使館門為由,將埼玉市2名「救國政治聯盟」右翼團體成員資料送檢。2名疑犯涉於去年... 詳情
冬奧聖火首爾啟動
韓國平昌冬奧將於下月9日揭幕,冬奧火炬去年11月1日送抵韓國,昨天在首爾展開火炬傳送儀式,第一棒由韓國花式滑冰選手朴熙津(譯音)從上岩區出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