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4
    星期日

華人長者健康節徵求義工
日本語言學校本月23日舉行

[2018.01.14] 發表
去年長者節的盛況。(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第二屆華人長者健康節(Chinese Seniors Health Fair)將在本月下旬假日本語言學校舉行。

青年長者合作組(Youth for Chinese Seniors)將在本月23日(星期二)假溫哥華阿歷山大街(Alexander St.)487號的日本語言學校(Japanese Language School),舉辦第二屆一年一度的華人長者健康節(Chinese Seniors Health Fair),目前正在徵求義工。

據介紹,義工需要在當天上午9時30分到11時幫忙擺設場地,其後在下午3時至4時30分,幫忙打掃清理場地。

此外,義工們還需要引領長者進行各種活動,包括為手工藝提供指引,並侍奉食物與茶水。大會也徵求懂得英粵兩語或是英語普通話的翻譯。

據介紹,場內還設有表演與遊戲等節目。

2017年的首屆長者健康節,也是在1月下旬舉行,請到不同的社會服務與醫療機構,在場內擺設攤檔,向長者推介各種服務。還有即場驗配眼鏡及茶點招待,預料到時十分熱鬧。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