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4
    星期日

皇馬低迷 1球不敵維拉利爾

[2018.01.14] 發表
皇馬吞下敗仗,隊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左)亦顯得無奈。(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未能走出低谷,於昨天西甲主場被維拉利爾絕殺1﹕0,連續3場不勝。

有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左翼加里夫巴利、攻中艾斯高擔正攻堅的皇家馬德里,在上半場有非常多埋門,但都未能製造入球。14分鐘,巴利接應C朗頭槌二傳頂入,球證判了詐糊;之後左閘馬些路在35碼外遠射,門將沙治奧阿辛祖擋出。

C朗其後連番扣關,先於23分鐘主射罰球被沙治奧阿辛祖托出底線,其後接應莫迪歷妙傳,可是面對門將卻射不中目標;31分鐘,C朗在右路勁射僅僅斜出。兩軍踢成0﹕0完半場。

莫迪歷於下半場尾段發威,先於20碼外勁射,再一次逃不過沙治奧阿辛祖,其後再作出遠射卻高出。相反,維拉利爾於87分鐘憑一次反擊絕殺得手,左翼卓利舒夫傳予前鋒伊尼斯烏納施射,門將基羅拿華斯救出,中場柏保路科奴斯巧妙地以chip射補中,黃潛艇終以這個入球,1﹕0爆冷擊敗皇馬。

更多體育一
熱刺4蛋贈愛華頓
昨天進行的英超尾場賽事,熱刺憑射手哈利卡尼連續第2場梅開二度,主場以4﹕0大勝有前鋒辛克杜辛作地標戰的愛華頓。卡尼亦超越了名宿舒寧咸,成為熱... 詳情
車路士0﹕0悶和李城
車路士雖然在下半場人多打人少,仍然無法把作客的李斯特城壓制,攻門威脅比後者更弱,結果雙方踢成0﹕0完場。 車路士依舊由射手艾華路莫拉達... 詳情
古天奴離隊首戰
利物浦今天迎來賣走菲臘比古天奴後的第一戰,卻立即要硬撼榜首的不敗之師曼城。紅軍主帥高普重申出售古天奴是別無選擇,還好因鼠蹊傷患缺陣2場的穆罕... 詳情
科蘭港超 處子候命
萬眾期待烏拉圭球星科蘭登陸香港的「地標戰」,有望於今午港超傑志在旺角場對冠忠南區一戰中出現。不過年屆38歲的科蘭昨晨參與首課操練後承認需數周... 詳情
李康廉復出 東方兩蛋贈流浪
本月轉會窗重開接連增兵的東方龍獅,昨在港超憑洛迪古斯及麥基於下半場各建一功,在寒風中以2﹕0擊敗榜尾的標準流浪,新一年旗開得勝,續排聯賽第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