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田蕊妮笑唐詩詠洪永城 好似電視劇

[2018.01.15] 發表
田蕊妮透露準備好出席台慶頒獎禮的戰衣,至於角逐視后則抱平常心。(攝影﹕孫華中)
唐詩詠與舊愛洪永城傳復合,田蕊妮表示不知情。(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出席商場迎新春活動。談到視后之爭,她除了睇好自己外,也覺得老友唐詩詠演技進步係時候姨,加上對方感情方面又缺失了一塊。對於唐詩詠與舊愛洪永城復合傳聞,阿田表示不知情,她笑說﹕「點解好似電視劇的劇情,來來去去都是同一個?」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田蕊妮透露正籌備出新專輯,但入到錄音室才發現聲音沙啞,往求診後醫生吩咐她養聲,一個月不要說話。阿田說﹕「一個月不可說話對我來講是酷刑,所以今日可以出來見大家好開心。」阿田憑主演劇集《迷》爭台慶頒獎禮視后獎,她直言睇好自己,但無刻意拉票,不會為獎項緊張,她說﹕「上次都無想過姨的,若有獎會開心,無獎也會繼續做。」她又指候選視后好強,本身也欣賞老友唐詩詠的演技,阿田說﹕「她都未姘L獎,都是時候哄A她感情方面又缺失了一塊。」

不會為獎項緊張

有傳唐詩詠與舊愛洪永城復合?阿田表示無聽詩詠提過,所以並不知道,她反問﹕「點解好似電視劇的劇情,來來去去都是同一個?最緊要她開心啦,我跟她去完不丹拍節目,她會好幸福的。」問到詩詠可有跟她分享心事?阿田即扯開話題,指自己有向詩詠傾吐心事,想練好腹肌,她笑說﹕「如果我40歲能夠參加健美小姐,著好少布的比堅尼,應該會是個大挑戰,會回家認真想一想,我不理老公杜汶澤喜不喜歡,他已娶了我,不能打回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鄧健泓婚後赴內地拍戲  石詠莉茶飯不思﹕常夢見老公
【明報專訊】新婚的石詠莉昨日再度穿上婚紗為婚禮活動行騷,她指婚紗款式性感欠奉,全因十分大男人的老公鄧健泓不准,她所有衣服都要經老公審視。 ... 詳情
黃子華新戲玩百變 慘遭佘詩曼折磨
【明報專訊】黃子華與佘詩曼合演賀歲電影《棟篤特工》,子華在片中飾演特工「Mr. Chan」大放異彩,有多個奇異造型,包括著高腰牛仔褲嶺I囊、... 詳情
陳慧珊隨感覺為囡囡剪髮
【明報專訊】陳慧珊(Flora)、葉蘊儀昨日齊撐髮型師好友新店開幕。Flora與髮型師Andy相識20年,當年她演出劇集《妙手仁心》的經典冬... 詳情
周詠琁率學生上央視獻唱
【明報專訊】國家級女高音歌唱家周詠琁(本名:周旋)日前與旗下藝術中心學生到央視音樂頻道錄製賀年特輯,學生們首次登上中央電視台的舞台演出,一點... 詳情
Imagine Dragons香港演唱會  主音Dan鼓勵抑鬱症患者
【明報專訊】曾主唱電影《變形金剛:殲滅世紀》主題曲《Battle Cry》的美國格林美得獎樂隊Imagine Dragons,繼2015年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